>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昊阳《婚姻料理》演小三 网友力挺演技精湛

来源:搜狐娱乐
何昊阳演技精湛获网友力挺
何昊阳演技精湛获网友力挺


    搜狐娱乐讯 由闫妮、赵立新、冯远征、姜武、梁丹妮、何昊阳等主演的电视剧《婚姻料理》于近日完美收官。何昊阳在剧中因扮演介入女主角马阿琴与其前夫婚姻的第三者果果,而遭网友狂骂。面对骂声,何昊阳曾发微博表示很委屈,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理智的观众网友力挺何昊阳演技精湛。《婚姻料理》收官之际,再次接受媒体采访时,何昊阳表示自己已经调整好心态,并投入到正在拍摄的新角色中。

  演小三遭骂很委屈,何昊阳:最初很心痛

  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大女当嫁》等多部热播剧集中都有精彩表现的何昊阳此次在《婚姻料理》中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这让她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许多人的认可。但由于角色设定,果果的“小三”身份以及一些不够妥当的做法都让这个角色遭到许多观众的不满,部分网友对此发表意见,并对果果大肆声讨。更有甚者将对角色的仇恨转移到了演员的身上,对何昊阳本人进行过分的谩骂甚至是人身攻击。

  何昊阳透露,最初看到网友观众的反馈,确实很委屈:“起初看到微博上,很多人因为《婚姻料理》里的角色对我大骂特骂的时候,确实很难过、很委屈。一部剧里,不管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都是剧情需要,都需要演员努力的诠释丰富,过激的言语谩骂让我觉得很心痛。”

  网友力挺演技精湛,何昊阳投入新剧

  随着剧情的推进,不少网友主动发声,力挺何昊阳演技精湛:“对果果的恨越多,越证明演员的演技,何昊阳的表演入木三分、卖力扎实,绝对的实力派。”而再次接受媒体采访时,何昊阳也表示自己已经调整好心态:“起初被骂时心里却是很难过,但仔细想想,作为演员,既然是剧中角色,那么就要努力诠释它,有的时候角色被人喜欢是一种肯定,有的时候,因为演了反面角色而被观众骂,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是对我演技的一种肯定。无论如何都非常感谢大家对这个角色的关注,我现在已经不怕被骂了,以后遇到这样的角色也不会抗拒。”

  据了解,何昊阳目前已投入新剧《我为儿孙当北漂》的拍摄,虽然角色尚未公开,但何昊阳也通过微博表示,自己已经带着好心情投入到新角色中:“一部剧本里必须至少有两条线,有冲突、有好人、有坏人才是一部完整的剧。《我为儿孙当北漂》描述了80后的小夫妻们与长辈们生活上的冲突,剧中即将当爸妈的我们心理上微妙的变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8314.shtml report 3184 何昊阳演技精湛获网友力挺  搜狐娱乐讯由闫妮、赵立新、冯远征、姜武、梁丹妮、何昊阳等主演的电视剧《婚姻料理》于近日完美收官。何昊阳在剧中因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何昊阳《婚姻料理》演小三 网友力挺演技精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