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花旦竞争金鹰女神 数据显示袁姗姗成绩占优

来源:搜狐娱乐
四花旦
四花旦


  搜狐娱乐讯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开幕。自从2006年以来,每届金鹰节都会选出一位金鹰女神作为形象代言人,本届金鹰女神将从袁姗姗、张嘉倪赵丽颖郑爽这四位小花旦中产生。四位女神候选人各有千秋,从数据显示,袁姗姗在四人中的作品成绩最好,赵丽颖紧随其后,而今年作品成绩一般的郑爽和张嘉倪则只能靠粉丝力量争一席之地。

  袁姗姗:作品连年夺冠 今年再拿双冠王

  袁姗姗的收视率成绩一向相当出彩,由她主演的剧集《宫锁珠帘》、《笑傲江湖》均是当年电视剧收视冠军和网络点击量冠军。据数据网站统计结果,单以2014年上半年前而言,袁姗姗主演的新剧《宫锁连城》在国产电视剧上半年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方面都遥遥领先,以收视率1.573和网络点击量28亿次的绝对优势稳居上半年第一的宝座。而最高收视率破2的好成绩,更是令下半年许多热播剧都望尘莫及,也让她收获了“收视女王”的称号。近期新剧《美人制造》造型惊艳大获好评,袁姗姗还进军大荧幕,参演了公益电影《有一天》,对公益的投入和用心也让袁姗姗获得了诸多称赞。

  赵丽颖:收视成绩可观 粉丝人气居高

  赵丽颖近年来也有不少收视成绩相当不错的作品,虽然在2011年的《宫锁珠帘》中,赵丽颖只是配角,但是2014年上半年,她主演的电视剧《妻子的秘密》以21亿次播放量的成绩占据上半年国产电视剧网络点击量第三位,只是收视上有所欠缺。近期由她主演的偶像剧《杉杉来了》平均收视率达到1.4,也令她人气高涨。

  郑爽:《古剑奇谭》刷好感度

  郑爽扮相宜古宜今,早年因为偶像剧《一起去看流星雨》走入了观众的视线,后又进军大荧幕,在电影《画壁》中崭露头角。近期在暑期档古装奇幻剧《古剑奇谭》中,郑爽也有出色表现。不过总体上,郑爽今年的表现平平,有待明年。

  张嘉倪:成绩平平缺乏竞争力

  因为《又见一帘幽梦》而被观众熟识的张嘉倪外形出众,当年在《宫锁珠帘》中也有过参演,不少观众也对她印象深刻。然而,近来张嘉倪却少有高人气、高质量的新作出现。2014年初,张嘉倪出演的一部《三国热》也没有能够热起来。不过,明年由她加盟出演的《侠客行》和《武则天》都是令人较为期待的作品,希望她在来年继续发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7932.shtml report 3418 四花旦搜狐娱乐讯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开幕。自从2006年以来,每届金鹰节都会选出一位金鹰女神作为形象代言人,本届金鹰女神将从袁姗姗、张嘉倪、赵丽颖、郑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