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一围喧宾夺主 网友:《红色》就看这爷们儿

来源:搜狐娱乐
《红色》周一围饰演铁林
《红色》周一围饰演铁林


    搜狐娱乐讯 悬疑抗战剧《红色》自开播以来便受到网友的热议。一部讲述普通市民与日本人斗智斗勇的故事,竟然拍出了卷福与华生的感觉。戏里,周一围饰演的“愣头青”铁林协助张鲁一饰演的“神探”徐天屡破奇案,二人又在护国保家的大事上付出了自己的一份力。值得一提的是,周一围再次突破演技,继《绣春刀》之后,又一次诠释一个配角,出演铁林这个小人物。周一围的表演甚是有种喧宾夺主的感觉。角色中的铁血爷们劲儿再次吸引观众。更有网友评论:《红色》就看周一围这个帅爷们儿。

  周一围继《绣春刀》之后,再次出演配角,用实力演技诠释一个小巡捕。电影《绣春刀》上映时,周一围饰演的浪人剑客丁修,让观众眼前一亮。有网友说电影是部好片子,剧情经得起推敲,男演员演技都很好,周一围的配角演的最出彩。此次,在电视剧《红色》中,周一围依然做了最出彩的人,依然饰演配角。真正做到了用作品、用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周一围认为,演戏没有小角色,只要剧本好、人物丰满,配角的故事同样精彩。这种以小见大的表演方式,再一次让观众认识了这位蜕去偶像外衣成长为实力演员的周一围。

  电视剧《红色》中,周一围饰演的铁林正直、热血、硬朗,名字中占了个“铁”字,也让这个角色有了一个特别的称呼----“铁公子”。铁公子虽然是个热血的汉子,但在感情上却是个木讷的人,被大上海最美的红舞女疯狂倒追,这也成为全剧最活跃也是最具有喜剧色彩的戏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7746.shtml report 2828 《红色》周一围饰演铁林  搜狐娱乐讯悬疑抗战剧《红色》自开播以来便受到网友的热议。一部讲述普通市民与日本人斗智斗勇的故事,竟然拍出了卷福与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一围喧宾夺主 网友:《红色》就看这爷们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