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民电影》任泉做客大师班 坚持梦想做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全民电影》大师班任泉现场授课
《全民电影》大师班任泉现场授课

  搜狐娱乐讯 9月21日下午,《全民电影》迎来了第二期大师班。知名演员、制片人任泉来到现场,讲起同班同学廖凡20多年如一日的坚持, 讲起他和他的“中国合伙人”李冰冰黄晓明跨界携手做投资,为影视爱好者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

  任泉:成名和我没关系 演员只是我的一个职业

  当天,任泉亮相大师班现场,一开始就猛放料:拍电影和做明星是两码事!任泉1993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还是学生的他在拍摄第一部作品时,理所当然的认为拍完这戏肯定会红,会成明星!但是播完之后,其实并没有多少人认识他,那时任泉开始反思,“我现的工作,只是一个职业!从那之后,我觉得成名和我没什么关系。”

  谈同学:廖凡能够成为今天的影帝 是因为坚持自己的梦想

  任泉特别提到同班同学廖凡,坚持拍戏20多年,从小配角慢慢成长为国际影帝,这种坚持不是谁都能做到的,“人一定要脚踏实地,每个人都想要完成自己的梦想,不管你做导演助理、 现场助理等,这些都是你走向梦想的过程,一定要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所谓的明星,真的没有人一夜成名,都是一点一滴做起。坚持到最后的基本都成功了!廖凡、李冰冰他们遇到很多的困难,还有很多绯闻、污蔑,但是他们挺过来了,才会有今天。 ”

  做自己:我的中国合伙人黄晓明和李冰冰

  大概5年前,演员任泉开始把工作重心放在幕后,做起制片人。任泉说,“15年做演员的经历让我体会到各种角色不同的人生,作为演员的人生体验足够了。开始做制片人,是开始作为任泉而活着。”任泉一直敢于尝试,大学毕业后就投资了餐饮,但那时都是单打独斗。近期任泉有了“中国合伙人”:好友李冰冰、黄晓明,三人携手做投资,任泉也开始步入新的人生阶段。

  尝试,永远都不晚。对于想从事影视行业的年轻人,任泉最想说的还是那句话,从小做起,坚持下去,《全民电影》就为很多年前人提供了一个机会,“现在没有人投资你的电影没关系,你可以从拍得起的短片做起,慢慢来,总会越做越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7585.shtml report 1609 《全民电影》大师班任泉现场授课搜狐娱乐讯9月21日下午,《全民电影》迎来了第二期大师班。知名演员、制片人任泉来到现场,讲起同班同学廖凡20多年如一日的坚持,讲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