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陈伟霆一剧成男神 曝当红艺人出道心酸史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与李易峰
陈伟霆与李易峰

  搜狐娱乐讯 一部《古剑奇谭》,让李易峰从“国民校草”升级为全民初恋,“国民大师兄”、香港小生陈伟霆也在内地一炮而红,身价直逼时下最火的“小鲜肉”。近日,陈伟霆受邀参加青海卫视《应用宝典》录制,无数粉丝抢着要为他“生猴子”。李易峰、陈伟霆只用了一部《古剑奇谭》就完成了从“万年新人王”到“新一代男神”的逆袭,堪称迅速。

  陈伟霆一剧成名 出道初期曾“不忍直视”

  其实,陈伟霆这枚小鲜肉本不那么“鲜”,2003年他以歌手身份入行,当时的陈伟霆顶着“洗剪吹”的发型出现在舞台上,有些婴儿肥,现在看上去颇有乡村非主流即视感,对大多数观众来说,作为歌手和舞蹈演员的陈伟霆,虽然常常会因羞涩而低头笑,但自始至终都是新面孔。

  积极上进的陈伟霆不甘心,转而又进军影视圈。尽管参演了《前度》等电影,但是宣传时,依旧被打上“anglebaby前男友”、“阿sa男友”标签,被评“零存在感艺人”、“死都红不起来”。2014年,凭借《古剑奇谭》的热播,陈伟霆一炮而红,开始频繁出现在各大卫视上,并拥有了数量众多、以“女皇”自称的粉丝团。

  经历过较长的蛰伏期之后,陈伟霆厚积薄发才迎来一夜爆红,因此他也对成功格外地珍惜,在青海卫视将于10月11日晚首播的《应用宝典》中,陈伟霆就直言,一夜爆红让他有些措手不及,“感谢女皇们,她们都是我女朋友”。

  国民校草养成记 李易峰好心态迎爆红

  《古剑奇谭》中另一位爆红的是李易峰,与陈伟霆相同,李易峰也是选秀出身,在《加油好男儿》中,李易峰被粉丝尊为“国民校草”。年轻、唱功好、长相英俊,刚出道的李易峰被看作前程似锦。可是艺人的生涯并不如想象般顺利,虽然身边的好友乔任梁、井柏然相继成名、签约大牌经纪公司,李易峰却成了最沉寂的那一位。出过唱片,但都反响平平;演过一些电视剧,但也没有大红大紫。

  此次《古剑奇谭》开播,李易峰借此真正打开知名度,早前在接收记者采访时,李易峰曾提出对翻身说的质疑:“翻身?那我之前是怎么躺着的?我觉得可能外人看起来有爆红之类的感觉,但对于我自己来说,坚持努力了7年,是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努力,没有间断过。所谓一夜爆红,是前面所有的积累吧。”,由此可见李易峰本身的良好心态。

  除此之外,李易峰已经确定加盟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和青海卫视明星脱口秀APP《应用宝典》,势必播出时将掀起收视狂潮。

  “娱乐圈”里的人,头戴一顶华丽光亮的帽子出现在公众眼前,无限风光让人羡慕不已。但人并非生来就是明星,不管站在什么立场上,在这个更新换代极快的娱乐圈,没有新闻也就等于没有关注度。不论李易峰、陈伟霆成名心酸,还是一夜爆红,若他们不时刻努力准备着,也不会有此次的爆发一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6780.shtml report 3448 陈伟霆与李易峰搜狐娱乐讯一部《古剑奇谭》,让李易峰从“国民校草”升级为全民初恋,“国民大师兄”、香港小生陈伟霆也在内地一炮而红,身价直逼时下最火的“小鲜肉”。近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