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兄弟》将播 斯琴高娃叶静再合作演母子

来源:搜狐娱乐
叶静《兄弟兄弟》海报
叶静《兄弟兄弟》海报


叶静斯琴高娃《兄弟兄弟》演母子
叶静斯琴高娃《兄弟兄弟》演母子


    搜狐娱乐讯 10月7日起,由陈建斌、斯琴高娃、叶静、黄曼等主演的民国大戏《兄弟兄弟》即将登陆安徽、辽宁、湖北卫视全国火热开播。据悉,此次是叶静与斯琴高娃继《母亲母亲》后的再度合作,而触电饰演母子则是第一次。谈及合作母子情,斯琴高娃大赞叶静演技不俗,更感慨遗憾两人间的戏份太少。

  电视剧《兄弟兄弟》以四川自流井盐商家族孟五德堂的六兄妹间的家族故事展开,剧中斯琴高娃饰演一家之主、同时也是六位孩子的养母宛如,叶静饰演老五孟天慕,一生颠沛流离阴错阳差成为国民党反动骨干,却始终不忘母亲养育之恩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保护孟五德堂。据了解,在之前热播的《母亲母亲》中,叶静与斯琴高娃就曾有过短暂合作,之间的戏份却并不多,此次《兄弟兄弟》中终于如愿合作饰演母子,斯琴高娃表示叶静对于老五的演绎十分到位,遗憾的是还是感觉两人之间的戏份太少,希望有机会能够再度合作。

  对于斯琴高娃的赞赏,叶静则表现得十分谦虚,他表示:“大娘是我一直十分尊敬的戏骨级演员,能够与她合作很开心同时也很过瘾,《兄弟兄弟》无疑将是我最为重要的一部作品,希望观众也能够喜欢孟天慕这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6566.shtml report 2793 叶静《兄弟兄弟》海报叶静斯琴高娃《兄弟兄弟》演母子  搜狐娱乐讯10月7日起,由陈建斌、斯琴高娃、叶静、黄曼等主演的民国大戏《兄弟兄弟》即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兄弟兄弟》将播 斯琴高娃叶静再合作演母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