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想秀》众明星身体力行 为公益感恩前行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 邓超
叶璇 邓超

  10月,浙江卫视王牌节目第八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八”)将再度温暖起航。日前,《中国梦想秀》联手《时尚芭莎》在北京举办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特别节目暨2014芭莎明星慈善夜。此次“芭莎明星慈善夜”由浙江卫视主持人陈欢、亚丽、温雅联袂主持,成龙黄晓明黄渤邓超吴亦凡等多位明星参加盛典。 以此为契机,这一季“梦八”在启动之初就获得了几十位明星的齐力站台,“教主”黄晓明携手Angelababy甜蜜亮相,满带爱意地表示“要用最大的力量,在更大的平台上,带给身边的人更多的关怀和帮助”。这台有着数百位明星盛装亮相的“梦八”特别节目“芭莎明星慈善行”将于10月4日晚21:05闪耀登陆浙江卫视。

  不作秀,来真的!

  梦想秀“座上宾”章子怡、黄晓明不遗余力捐资百万做公益

  邓超、陆毅助力“梦想”身体力行

  《中国梦想秀》、《时尚芭莎》公益联盟举办“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初衷就是为了通过众明星们的影响力,让公益理念能够更广泛地推广开来,进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获得快乐。作为《中国梦想秀》的座上宾,章子怡多次亲临梦想秀现场为普通人圆梦助力,而“教主”黄晓明更是在某次发布会现场为追梦人圆了一个“婚礼梦”。此次,在“梦八”芭莎明星慈善夜拍卖现场,两人更是豪爽捐资数百万,赢得掌声一片。

  同时,在“梦八”专访间,邓超、佟大为、郭采洁、张靓颖、蒋勤勤等几十位明星一一亮相,在讲述各自的公益理念时,不乏有人潸然泪下。“跑男团团长”邓超一直热衷于慈善活动,盛装出席的邓超坦言他尤其关注孩子的健康和教育“有很多孩子都需要帮助,比如心理有障碍的孩子或者孤儿,大家应该从一点一滴做起,从点到面,这就是所谓的众人拾柴火焰高吧!”谈到有些明星曾因为慈善活动陷入“信任危机”,邓超表示,做所有事情都会有争议和困难,但作为一个个体,你需要做的就是一直坚持,不能什么都没有做就有心理障碍。

  “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在接受“梦想秀”专访时红着谈到:“08年地震之后,我去到过四川的一个山区,那里的房屋全部都很简陋,当地居民的基本生活条件比一些地方震后的情况都还要严重。最让我感动的是在我离开之后,我的一些歌迷还一直坚持定期去当地对他们进行资助,还有歌迷直接去了当地支教。”回忆起当时的画面张靓颖红着眼眶表示,只要有机会就一定要再去看看孩子们教孩子们唱歌。而明星老爸陆毅更是一手牵着爱妻鲍蕾、一手抱着女儿贝儿面带笑容走进“梦八”专访间。问及梦想,可爱的贝儿说“长大后要做个牙医”,陆毅满脸慈爱的表示“只要是女儿想做的,一定帮她实现梦想”。对于这次带贝儿来参加这么大型的公益活动,陆毅表示其实也是希望她更多的关注身边人,“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也要更多地去帮助他人”。

  “在这次特别节目活动上我们希望通过让这些明星分享自己的公益感受,介绍他们的公益项目,通过他们的力量获得更多的捐助。这一次捐助所面向的就不仅仅只是某个个案了,而是与此前他们公益项目中资助对象有着类似经历的整个群体。”《中国梦想秀》总导演蒋敏昊说。

  实实在在、感恩前行!

  为实现公益梦想,一众大咖明星将亮相“梦八”成为“追梦人”

  《中国梦想秀》作为浙江卫视的一档王牌节目,从开播以来就一直秉持着“实实在在做公益”的理念,有几百位追梦人在这个舞台上成功实现了他们的梦想。秉持“实实在在做公益”这一核心理念的同时,每一季“梦想秀”又会有不同的主题,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主打的就是“快乐中国梦”。据“梦想秀”总导演蒋敏昊透露,第八季“梦想秀”的主题则是“感恩前行”。“无论是做公益的人,还是得到帮助的人,在梦想面前都是一样的。给予者并非就高高在上,他们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同时又从受捐者身上收获感动和启发。而受捐者接受帮助,解决困难,感谢社会,同时怀着感恩的心情又将自己收获的善意传播出去。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我们都是是平等的。”

  据“梦八”栏目组透露,这一季《中国梦想秀》将区别于以往任何一季,登上舞台的追梦人,也许是我们身边的平凡人,也许是平时活跃在舞台上的明星大咖。其实,有很多明星都有自己坚持多年的公益项目,比如周迅关注环保、陈坤关注教育、袁姗姗关注儿童群体,韩红更是每年都会组织一支医疗队伍进行下乡诊疗。在公益助梦的道路上个,明星们从心出发、身体力行。“这样的公益行动和《中国梦想秀》的理念十分契合”,蒋敏昊表示这一季梦想秀,“你可能还会看到一些熟悉的名人明星为他们投入多年的公益梦想而来到梦想秀这个舞台,明星不是助力团,而是‘追梦人’。”

  节目组还透露,他们可能会计划拍摄以“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电影。据悉,目前已经有华谊兄弟这样的国内一线电影制作公司抛来橄榄枝,希望将曾经在梦想秀舞台上的多个感人故事搬上大荧幕。也许在“梦八”播出的档期中,你会在荧幕上看到身边人所带给我们的那份坚守和感动。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将于10月11日起每周六晚在浙江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4896.shtml report 4912 叶璇邓超10月,浙江卫视王牌节目第八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八”)将再度温暖起航。日前,《中国梦想秀》联手《时尚芭莎》在北京举办了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特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