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男星将饰演好莱坞传奇柯克道格拉斯

来源:搜狐娱乐
霍比特人》男星迪恩-奥戈尔曼和上世纪好莱坞ICON柯克-道格拉斯
霍比特人》男星迪恩-奥戈尔曼和上世纪好莱坞ICON柯克-道格拉斯

达尔顿-特朗勃
达尔顿-特朗勃


  (来源:时光网)由《拜见岳父大人》《王牌大贱谍》系列导演杰伊-罗奇执导,“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伦-米伦主演的影片《特朗勃》(《Trumbo》)今日又确定了一位主演——在《霍比特人》系列中饰演矮人双胞胎之一菲力的迪恩-奥戈尔曼将加盟本片,并出演在好莱坞著名影星柯克-道格拉斯。

  电影《特朗勃》是上世纪好莱坞著名编剧达尔顿-特朗勃的传记片。这位编剧从上世纪30年代进入好莱坞以来,奉献过《罗马假日》《出埃及记》《斯巴达克斯》等经典作品。在荣誉背后,特朗勃的职业生涯实际上非常坎坷,他在40年代末遭到非美活动委员会(HUAC)的迫害,被米高梅于1950年解雇,并蹲了大牢。出狱后他被政府列进黑名单,一度无法工作,特朗勃就借用他人名字创作剧本。他曾凭借《罗马假日》与《勇敢的人》夺下两座最佳编剧的小金人,但当时剧本的作者署的都不是他的名字。直到1960年,特朗勃才走出迫害,他的编剧才华才得以重见天日。

  柯克-道格拉斯是当下活跃在好莱坞影坛的迈克尔-道格拉斯的父亲,曾与达尔顿-特朗勃合作过《斯巴达克斯》《自古英雄多寂寞》等影片。在特朗勃遭遇事业低谷期间,道格拉斯还雇佣其为自己制片的电影担任编剧,一度削弱了政府黑名单的威慑力。

  除柯克-道格拉斯外,故事中其他的好莱坞老牌偶像也找到了饰演者:“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饰演主角达尔顿-特朗勃;大卫-詹姆斯-艾略特将出演老牌硬汉约翰-韦恩;《大西洋帝国》男星迈克尔-斯图巴饰演戛纳影帝爱德华-罗宾逊;黛安-莲恩饰演特朗勃的妻子;而海伦-米伦出演名人八卦专栏作家赫达-霍珀。此外约翰-古德曼、罗杰-巴特也将在影片中担任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4297.shtml report 1641 霍比特人》男星迪恩-奥戈尔曼和上世纪好莱坞ICON柯克-道格拉斯达尔顿-特朗勃(来源:时光网)由《拜见岳父大人》《王牌大贱谍》系列导演杰伊-罗奇执导,“老白”布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