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中奇缘》首轮点映 石小群步步决战刘诗诗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风中奇缘》打头阵
石小群《风中奇缘》打头阵


石小群与粉丝
石小群与粉丝


    搜狐娱乐讯 《风中奇缘》近日在京举行两场影院点映活动,该剧制片人蔡艺侬携手主演石小群到场。活动当日石小群浅蓝露肩小礼服娇俏不失性感,短发红唇间令在场观众不敢相认:“褪去戏服的昭阳公主原来只愿意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啊!”。66分钟的精剪片花中众主演悉数亮相,由石小群饰演的昭阳公主携王公大臣共赏《花月浓》开篇,随即引来了一场深不可测的宫廷权谋之争;而远在大漠一端,刘诗诗彭于晏胡歌也将会因为这场阴谋面临生死一线,男女间的情感纠葛被无上权利所笼罩;紧接着石小群将陈法拉饰演的秦湘悄悄引渡入宫,安排在皇帝弟弟身边,那一抹温柔的浅笑似已洞穿朝野事态的万丈变化,颇具寒意。一颦一笑、一举一动,石小群演绎的昭阳公主瞬间令观众仿佛穿越回当年那部唐人热剧《步步惊心》,而八福晋也正是凭借出众的智慧,将若曦步步紧逼并一度成为挑起后宫事端的当家福晋。说起两个智美阴谋家的分别,制片人蔡艺侬也是力挺石小群并为昭阳公主这一角色“申冤”:“八福晋是为了老公,从没进宫之前死守夫君,到进宫后情感吃醋也是围着这个男人转。昭阳公主感情很稳定,为维护家族在宫中地位施展起权谋。两者大不一样,八福晋很真性情,更有谋略的是昭阳公主。”

  战火升级 石小群步步决战刘诗诗

  随点映进行的如火如荼,石小群戏中的华服装扮和复古妆容也引来在场影迷议论,纷纷大呼“太华丽、太惊艳”亦或“根本看不够”。在这场御姐暖男当道的年代,以八福晋、昭阳公主为例的荧屏坏女人显然大受观众网友的热力追捧,往往饰演这些角色的女演员却在生活中显得格外温婉。待石小群走上台介绍饰演的角色时才让人恍惚,原来昭阳公主霸气未减:“这次《风中奇缘》我应对的敌人还是刘诗诗,但公主我真的不忍心,恳请下部戏不要再害她了!”

  缘分合作 石小群携手唐人创收视神话

  面对媒体的连番追问,石小群与蔡艺侬一同分享幕后制作的种种痛苦经历,坦然《风中奇缘》在后续的修改创作上是非常忠于原著《大漠谣》的,虽然把两本小说扩展到30多集,但只是延展扩张了一些枝节,重要情节未作任何改变。做专访时被问及有没有撞到肌肉男彭于晏的六个腹肌块,石小群也笑着透露自己和晏仔的片场互动:“卫将军只要一脱掉戏服,我和我的女演员们就都惊呆了!”

  从《步步惊心》蜕变《风中奇缘》,石小群对和唐人的二度合作充满感恩:“一直很欣赏唐人的制作模式和水准,也感谢蔡总给予我很好的诠释机会,剧组提供给演员很大的创作空间。我曾一度饰演各种不同类型的好女人,却没想到自己也可以创造出如此气场强大的坏女人。昭阳公主很智慧很有谋略,我要边演边想我应该拿出的立场是什么,鼓励自己表现的时候要膨大再膨大。从八福晋过度到昭阳公主,角色在成熟,我也在不断成长。”《风中奇缘》将于10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剧场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3357.shtml report 4072 石小群《风中奇缘》打头阵石小群与粉丝[相关]《风中奇缘》胡歌MV《..|《风中奇缘》“阴谋与爱..  搜狐娱乐讯《风中奇缘》近日在京举行两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风中奇缘》首轮点映 石小群步步决战刘诗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