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东学《彩虹的男人》演腹黑总裁 与刘恺威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东学保护郑爽
李东学保护郑爽


李东学面露忧色
李东学面露忧色


李东学似有心事
李东学似有心事


    搜狐娱乐讯 刘恺威、李东学、郑爽联袂主演的民国传奇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戏里,李东学一改以往的温润形象,饰演了一位腹黑总裁,与刘恺威为爱相争,较量不断。而除去腹黑外壳,内心深情的他与女主角郑爽之间的一段痴情虐恋则是感人至深,堪称是名符其实的黑骑士。

  腹黑男PK霸道男 李东学刘恺威瑜亮情深

  《抓住彩虹的男人》以明末清初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一段豪门间两代人的爱恨纠葛。李东学饰演的男主角周邵天,也成为在豪门争斗中最复杂深邃的人物形象。表面温文尔雅的他,内心却充满了斗志。商场上,他做事滴水不漏,足智多谋,最后更白手起家,创办了染织工厂,堪称是刘恺威饰演的江余的最大劲敌。两人从事业、到谋略、手腕都一一较量,胜负难分,颇有瑜亮情结。

  李东学也笑称两人在戏里的龙虎斗很有趣,“因为两人喜欢上同一个女孩,所以周邵天和江余的斗法比较像是冤家路窄的那种,既有很复杂的商战对阵,也有很搞笑的很生活化的斗嘴斗贫。”而两人在戏里一场斗舞的戏,更是让这场pk逗趣十足。“就是在一场舞会上,我俩都想和郑爽跳舞,所以谁也不让谁,结果最后就变成男男斗舞了。”李东学称,“我还是第一次拍跳舞的戏,结果舞伴就是恺威。正式拍摄的时候还好,但之前排舞的时候,现场真的是笑惨了。”

  与郑爽痴情虐恋 腹黑男变深情骑士

  因为爱上了同一个女人吴彩虹,所以周邵天和江余的较量多了几分虐心。戏里,李东学和郑爽原本有着青梅竹马的情意,更是公认的一对璧人。但随着吴家的没落,刘恺威的情感介入,三个人的感情因此充满了危险变数。所幸的是,当彩虹一无所有时,“黑骑士”周邵天却仍旧深情陪伴,并为了彩虹,以一己之力默默打下一片江山,对抗江余的刁难,将一个男人的隐忍与担当发挥得淋漓尽致。

  可以说周邵天是一个为爱孤军奋战的暖男,这也让李东学坦言自己很理解角色的心态,“他对感情是很缺乏安全感的,所以他对事业的奋斗也是为了让恋人能有更好的生活条件。但很难得是,即使最后他站上了权力顶端,仍然对彩虹心意不变,而他愿意为对方倾尽所有的那股劲儿的,更让人觉得挺不容易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0454.shtml report 2611 李东学保护郑爽李东学面露忧色李东学似有心事  搜狐娱乐讯刘恺威、李东学、郑爽联袂主演的民国传奇大戏《抓住彩虹的男人》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东学《彩虹的男人》演腹黑总裁 与刘恺威夺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