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叔郭晓冬做客《光荣绽放》 分享追梦蜕变史

来源:搜狐娱乐
萌叔郭晓冬帅气亮相
萌叔郭晓冬帅气亮相


郭晓冬录制《光荣绽放》
郭晓冬录制《光荣绽放》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郭晓冬做客BTV文艺《光荣绽放》节目。荧屏上多演绎煦日阳光般暖男的郭晓冬,生活中却是逗趣自恋的萌叔。在节目中,“萌叔”郭晓冬与主持人田歌上演了一场“当傲娇女王遭遇最暖萌叔”的戏码,并分享了自己的蜕变史。

  谈恋叔现象 萌叔暖男指引爱情风向标

  节目录制中,化身“批判主义者”的主持人田歌直言,当今社会,女孩爱大叔,是因为男人情感上成熟晚,会把激情当爱情,会把冲动当成终生所爱。而作为萌叔暖男代言人的郭晓冬却希望男孩女孩能够以爱为前提,劝告年轻女孩不要盲目找大叔做人生伴侣,更说“没有爱来定义,再叔也就是一师傅。”

  细数成长史 追梦暖男分享励志蜕变经

  郭晓冬出身于沂蒙山畔的小山村,本应该选择当“地主”的他却选择了一条“影帝”之路。回忆为何会离家来北京闯荡,郭晓冬坦言,他不甘心种地,他认为自己是输得起的,“出来打拼,十年二十年都没关系。但如果人这一生不出来打拼,改变命运,将来年老之后会无比后悔。”

  从《新结婚时代》被观众熟知,到《大校的女儿》的经典塑造,再到《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的崭新尝试,郭晓冬一步一脚印,踏实走到今天,完成了演艺生涯的华丽转身。但面对如今电视剧“仅凭收视率说话”的现象他却表现出了无奈,更直言这些影视作品会让生活越来越浮躁,没有方向。

  9月23日晚7点35分,敬请关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看田歌对话萌叔暖男郭晓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0182.shtml report 1668 萌叔郭晓冬帅气亮相郭晓冬录制《光荣绽放》  搜狐娱乐讯近日,郭晓冬做客BTV文艺《光荣绽放》节目。荧屏上多演绎煦日阳光般暖男的郭晓冬,生活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萌叔郭晓冬做客《光荣绽放》 分享追梦蜕变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