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矢野浩二<烽火双雄>中日认可 封杀谣言不攻自破

来源:搜狐娱乐
浩二军装形象
浩二军装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丁海峰、矢野浩二主演的抗战剧《烽火双雄》在北京影视频道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剧中矢野浩二首次转型并担任主角,塑造了一个正义的日本军人,因此,有评论人表示《烽火双雄》是国产抗战剧的一个突破。而作为突破的核心,矢野浩二此次饰演的八路也受到来自中日观众的认可,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看到他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此次矢野浩二饰演的日本八路,是他在抗战剧中首次角色转型,因此浩二本人十分珍惜这次机会。据他透露这次在角色塑造上下了不少功夫:“以前看抗战剧都是关注反派是怎么演的,这次重新开始,观摩了很多八路军的角色形象,学习他们的表演,发现了很多八路军独有的动作和语言表达方式,希望能够让观众看到我这个角色的时候能够认可我这个日本八路。”《烽火双雄》播出后,很多网友纷纷表达了对矢野浩二的关注和认可,并且都期待着他能够继续提高他的演技,要求他“再换个风格”,“可以试试演个文人,别老演军人了”,并且“等着你演中国人的一天”。

  不仅在中国屡受好评,矢野浩二此次转型在日本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肯定,得知矢野浩二在中国的演艺发展并出演抗日军人。不少日本网民表示,“他只不过是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是吗?”,更表示“希望他在多栖艺人的道路上一直努力下去”。由此可见,矢野浩二“在日本被封杀无法回家”属于谣言,他也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出演这样多元化的角色,给观众呈现更多精彩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60003.shtml report 2400 浩二军装形象搜狐娱乐讯由丁海峰、矢野浩二主演的抗战剧《烽火双雄》在北京影视频道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剧中矢野浩二首次转型并担任主角,塑造了一个正义的日本军人,因此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