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保镖》完美收官 齐溪诠释麻辣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文艺女神齐溪
文艺女神齐溪


齐溪女汉子
齐溪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 由李幼斌、齐溪、何明翰、李菁菁等人领衔主演的爱情功夫轻喜剧《爱的保镖》终于于昨日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这部电视剧以中华传统武术为导引,在传统的家庭情感剧中注入许多新元素,给观众呈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功夫盛宴。就是在这样一部功夫喜剧里,演员齐溪饰演的孙家武馆里的功夫女侠,却让观众眼前一亮,留下了深刻印象。

  翩翩公子PK野蛮侠女 齐溪诠释麻辣女友

  电视剧《爱的保镖》人物设定都有鲜明的特点,除了李幼斌和李菁菁饰演的这一对麻辣夫妻外,齐溪和何明翰饰演的混搭情侣,也非常亮眼。从小习武的孙铁铮个性豪爽,身手利落,喜欢路见不平。而何明翰饰演的林一浩确是玩世不恭,特立独行的“富二代”。文弱的翩翩佳公子遭遇善武的野蛮侠义女,就此也谱写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在这样的人物设定中,金马奖新人齐溪却将假小子演绎的英气十足,活灵活现,俘获了一大票观众的心。

  齐溪演技获赞 很傻很幸运

  舞蹈演员出身的齐溪,曾在春晚的舞台上绽放光彩,却意外的走上了话剧舞台,出演孟京辉话剧作品——《恋爱的犀牛》中“明明”一角儿,随后《浮城迷事》中的精彩表现又斩获了第49届金马奖在内的多个新人奖桂冠,获得业内的肯定。而此次的电视剧《爱的保镖》,据悉是齐溪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初登荧屏,齐溪表示:当时压力很大,不会给反应、不会站机位、不会站焦点,傻乎乎的就演了,完全没有经验。当谈到对自己“文艺女神”的称号时,齐溪则表示:我不是女神,只是想去用心演好每一部作品,现在是,以后也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59511.shtml report 1675 文艺女神齐溪齐溪女汉子  搜狐娱乐讯由李幼斌、齐溪、何明翰、李菁菁等人领衔主演的爱情功夫轻喜剧《爱的保镖》终于于昨日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这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的保镖》完美收官 齐溪诠释麻辣女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