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花路放》北京首映 沈腾被曝“打伤”黄渤

来源:搜狐娱乐
沈腾
沈腾


黄渤、沈腾、张俪、徐峥合影
黄渤、沈腾、张俪、徐峥合影


《心花路放》主创合影
《心花路放》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导演宁浩携电影《心花路放》演员黄渤、徐峥、沈腾、袁泉周冬雨、陶慧、张俪、马苏、焦俊艳、刘仪伟等全明星阵容,亮相影片在北京举行的“狂欢之旅”首映新闻发布会。

  现场,每位演员不仅介绍了自己的角色还和主持人及黄渤互相调侃,场面好不热闹。在片中饰演“撩骚”老板的沈腾,一身休闲装登场,虽然打的暗色系领结,但也十分抢眼。台上他更是频出精彩段子,使现场观众爆笑不止,气氛达到高潮。

  黄渤转赠“巨蛋”遭拒 沈腾神反应机智调侃

  发布会上,众美女都根据自己的角色带了大礼送给男主角,袁泉女神送上大型黄渤“复古”CD封面;周冬雨赠徐峥头套一秒变身“杀马峥”;长腿女神张俪则手捧巨型茶叶蛋示范扇黄渤;东北老妹儿马苏携“10亿”票房支票预祝电影大卖……而轮到沈腾登场,黄渤便把刚收到的“巨蛋”转赠给他,沈腾便脱口而出了一句“我有”,逗得全场哈哈大笑。

  沈腾表示,他的角色就四个字撩骚老板,有个披着围巾的外表,内心却很撩骚。这位撩骚老板作为重要人物出现,推动了故事的发展,和袁泉、黄渤有着大量对手戏。并被黄渤调侃,沈腾饰演的撩骚老板,骚是本来存在的,只不过是撩动了一下。

  拍摄现场出状况 沈腾带小弟“打伤”黄渤

  发布会现场黄渤爆料,在拍戏的过程中沈腾领着他的小弟真的把黄渤给打伤了,并且缝了20针。据了解,在拍摄沈腾和黄渤起冲突的这场戏时,一位群众演员饰演沈腾酒吧的小弟,由于失手,不小心将黄渤打伤,还好治疗之后没有大碍。

  沈腾说,当时特别担心中国第一男演员破相怎么办?找一个地方给那缝针,后来好了之后发现看不出来。而黄渤也机智回答,其实我一直是双眼皮,一睁眼就是单眼皮。其实从来了以后真的没有必要那么担心,旁边有太多道,不差这一道。为此,沈腾呼吁演员们在敬业拍戏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懂得保护自己,并希望这部所有演员都付出心血的电影能够大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3/n404558277.shtml report 4159 沈腾黄渤、沈腾、张俪、徐峥合影《心花路放》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昨日,导演宁浩携电影《心花路放》演员黄渤、徐峥、沈腾、袁泉、周冬雨、陶慧、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心花路放》北京首映 沈腾被曝“打伤”黄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