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又廷庆幸拍完<痞子2>还活着 不想结婚与票房挂钩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日,即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由台湾著名导演蔡岳勋指导的亚洲第一灾难动作巨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在上海进行媒体发布会,导演携总监制于小惠,及主演赵又廷林更新张钧甯、修杰楷、邹承恩亮相。发布会上,众主演讲述了在拍摄这部在电影时“心酸事迹”,赵又廷更是庆幸自己在拍完后还能活着。在采访过时,当被问及会否结婚来庆祝电影的大卖,赵又廷表示结婚一定会结,但与票房无关。

  演员回忆拍摄“心酸经历”

  调侃导演“宝刀未老”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的故事延续了上一集的惊心动魄,开场就便是连环爆炸案席卷海港城,警员吴英雄在查案途中与被绑成人肉炸弹的徐达夫再度相遇,不料二人却卷入敌人的毁灭计划中。与吴英雄性格迥异的东区分局警官陈真遇到身负重伤的吴英雄,试图携手摧毁敌人的毁灭计划。而此次也是黄渤时隔两年后的如期回归,赵又廷表示,“虽然黄渤这次的戏份不多,但却是非常重要的角色,是导出这个整个故事的导火线。”

  之所以能够呈现给观众这么激烈的打斗场面,跟演员们卖力辛苦的拍摄是紧密相关的。赵又廷表示:“我们晚上六点开工,拍到早上六点,这样连续两个礼拜。还要淋得湿透,是一场和林更新在雨中的打戏,我觉得我们俩拍完还能活着我已经很开心了。”林更新也回忆道,“我那时连续工作了30几个小时,而且环境还非常恶略。第一场戏就把我送到了一个地方,当时我看不到拍摄的地方在哪里,后来告诉我是在一个下水道里。我们在里面拍了五六个小时,拍完之后还炸了一下。我当时就心想,第一场戏就这样,以后该怎么办。”除了男演员,张钧甯也饱受了这些“折磨”,“当时是想要制造出车子的震动感,为了真实,它先把车子吊到一个高度,让它从上面掉下来,然后我就坐在里面。后来,我也有一个诀窍,掉下来的时候一定要全身放松,否则全身僵直很容易受伤。”除了演员们卖命的出演,导演也是亲自出马饰演了一个大反派,赵又廷也是调侃道,“这里面有一位老演员是一个蛮大的惊喜,他精湛演技,磁性的声音都让我陶醉。”其他主演也一致表示导演 “宝刀不老”,“这个老演员可能会拿终身成就奖。”这些也让导演受宠若惊。尽管拍戏辛苦,不过大家都觉得这次付出十分值得。主创们在看完电影后都表示信心满满,赵又廷表示:“看完片踏实很多,之前会有担心自己的表现,但看完之后很有信心,特效、故事都很棒,绝对值得推荐。”而林更新则大赞电影“超出了想象”,“整个故事从开场到最后完全没有尿点,也没有睡点。”

  此外,上海首映恰逢赵又廷、蔡岳勋、于小惠三位主创生日临近,剧组现场准备3碗长寿面祝福三位寿星。其中,林更新更是亲自给好搭档赵又廷喂面喂鸡蛋,连主持人都觉得现场太“暧昧”不忍直视。

  赵又廷林更新自由勇敢有魅力

  称一定会结婚与票房无关

  发布会一开始,林更新的“歪领带”造型就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赵又廷笑称从他的穿衣风格就能看出来“小新是一个非常自由、勇敢、非常多色彩有魅力的演员。”。而林更新也很有自知之明地表示,“这完全是讽刺。”而当被问起今天的造型的灵感是什么,林更新开玩笑道:“刚才化完妆,我那边的风特别大,就把领带很随意的吹到了这个方向,我一看也挺好的,这也是追寻自由的一个心态。”

  赵又廷与高圆圆的婚事一直是牵动着媒体和粉丝们的心,当被问及如果电影票房大卖的话会不会用结婚来庆祝一下,赵又廷表示,“那是不是卖不好就不结了。”就在媒体以为结婚的话题就此结束了,又要失望而归时,赵又廷又补充道:“当然结婚一定会结,但是这跟票房没关系,这就和这部电影10月1日铁定上映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2/n404547758.shtml report 4409 《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在上海进行媒体发布会。【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昨日,即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由台湾著名导演蔡岳勋指导的亚洲第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赵又廷庆幸拍完<痞子2>还活着 不想结婚与票房挂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