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嘉译《爷们儿》被三女追 不是皇帝胜似皇帝

来源:搜狐娱乐
《爷们儿》剧照
《爷们儿》剧照

张嘉译与小宋家
张嘉译与小宋家


  搜狐娱乐讯 9月23日,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携手知名编剧王之理推出的跨年代情感大剧《爷们儿》,即将在天津、安徽、四川、陕西四大卫视同时播出。剧中,由张嘉译饰演的男主角李国生虽然一直不苟言笑,一副“纯爷们儿”样儿,但却引来了左小青、小宋佳、朱锐三位美女的狂追不舍,大有“皇帝坐拥后宫”的感觉。

  整部戏中,李国生都似乎很有女人缘,不同时期,总能遇到不同风格的美女倒追,甚至是生扑。文革末期,李国生与左小青饰演的许婷相恋,但两人最终却由于出身有别而劳燕分飞。和许婷分开的李国生始终生活在思念中,但此时的他却已经被性格开朗的“女汉子”马添(朱锐饰)看中了。没心没肺却朴实无华的农村姑娘马添纯洁犹如一张白纸,为得到李国生的心而不惜与之“假结婚”,这份爱情的真挚,几乎让人落泪。

  对李国生影响最深的是他的第三个女人——小宋佳饰演的陈丽。她出身书香门第,聪颖贤惠,坚强大方。她从没想过和李国生能有什么感情纠葛,但是阴差阳错的命运却把她推向了李国生的怀抱。相对于许婷和李国生的“原装爱情”,马添“上门当妈”的水到渠成,陈丽与李国生的感情经历了从相互排斥到彼此吸引的过程。

  看了《爷们儿》三女追一男的配置,有网友吐槽,这简直堪比皇帝的后宫了。许婷是锋芒毕露的正宫皇后;陈丽是深得宠幸的贵妃;而马添显然是宫中的“痴心错付”的妃子,尽管最卖力,却生不逢时。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么《爷们儿》中这三位“娘娘”再加上奚美娟所饰演的李母,四个女人将让不是皇帝却享尽“艳福”的李国生如何招架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近期将播的《爷们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2/n404544149.shtml report 3189 《爷们儿》剧照张嘉译与小宋家搜狐娱乐讯9月23日,由著名导演刘惠宁携手知名编剧王之理推出的跨年代情感大剧《爷们儿》,即将在天津、安徽、四川、陕西四大卫视同时播出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张嘉译《爷们儿》被三女追 不是皇帝胜似皇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