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爷们儿》张嘉译担心被整容:大学时像韩国小生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译出席安徽卫视《爷们儿》首映礼
张嘉译出席安徽卫视《爷们儿》首映礼
张嘉译、左小青剧中一家
张嘉译、左小青剧中一家

  搜狐娱乐讯 将于今晚九点半播出的安徽卫视《爷们儿》首映大典上,“国民萌叔”张嘉译自曝很担心别人说他整容,因为现在长得浓眉大眼的他,曾经却很像韩国小生。跨年代情感大剧《爷们儿》明晚登陆安徽卫视全国首播,今晚九点半, 主演张嘉译、左小青、朱锐、奚美娟、孔琳、孙浩、侯传杲、崔若涵等齐聚安徽卫视首映大典,大聊台前幕后创作故事,笑料不断。张嘉译更现场自曝不爱脂粉气,挑选剧本就是偏爱“爷们儿”。该剧将于9月23日晚19:30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播。

  张嘉译担心“被整容” 左小青从艺最感谢四个男人

  安徽卫视《爷们儿》讲述了从文革后期到改革开放后一个家庭的悲欢离合,该剧首映大典现场,主创纷纷回顾过去的年代,掀起了一场“复古怀旧风”。主演们更现场回忆那些年的往事,频频爆出“要追求志同道合”等富有年代感的金句。大家更现场用家乡话说“爷们儿”,逗趣表达令现场欢笑不断。

  “爷们儿”张嘉译更自曝80年代自己情窦初开,上大学那会儿特别喜欢参加舞会。羞涩大叔还幽默表示,刚入学时候长得虎头虎脑的,很像韩国小生,跟现在差异大,特别不招人待见。“不了解我的人,看到当时的照片肯定肯定以为我整容了。”张嘉译说。

  而谈及此次与三位女星的感情戏,张嘉译表示,虽然剧中有三段感情,但是只有与左小青饰演的许婷是最纯真、勇敢和有担当的一段感情。剧中许婷因为“黑五类”身份不得不离开李国生,造成之后的一系列恩怨纠葛。现实生活中左小青却非常庆幸自己每一步都有贵人相助,从艺以来最感谢姜文、谢园、陈道明以及好搭档张嘉译。

  张嘉译曾胆大烧剧本 私下人缘好爱买单

  在安徽卫视《爷们儿》中,张嘉译饰演的李国生是一个遇事敢担当,扛得起放得下的“纯爷们”。私下的张嘉译也是个铮铮铁骨好男儿。谈及这一路来做过最爷们儿的一件事,张嘉译开玩笑说太多了,但最爷们儿的一件事就是演了《爷们儿》!

  张嘉译还自曝胆儿很大,当初刚从西安来到北京拍戏的他,曾经接到一部戏,剧本写得很不好,但是合作方又是朋友。这让一向注重戏剧品质的张嘉译犯了难,到底接还是不接?最后,张嘉译找到了剧方,特别爷们儿地说“你们如果要拍这部戏,就把剧本烧了,重写!”

  看起来非常“爷们儿”张嘉译,私下里性格也是大大咧咧,颇为豪气爱买单。安徽卫视《爷们儿》首映礼现场,孔琳、孙浩就爆料,每次出去大家吃饭,都是张嘉译买单。不仅如此,对待朋友他非常慷慨,每次大家不仅吃着还经常顺带拿几瓶酒回家。张嘉译也透露明后年将有转战大荧幕的计划,喜欢大叔男神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此外,在安徽卫视《爷们儿》首映大典中,新晋歌手陈沐雷将首度演绎片尾曲《风筝》,更有剧中主演朱锐和中国最强音亚军得主 hope 组合分别带来助阵表演,非常令人期待。更多精彩请锁定今晚9点30分安徽卫视《爷们儿》首映大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2/n404530947.shtml report 3794 张嘉译出席安徽卫视《爷们儿》首映礼张嘉译、左小青剧中一家搜狐娱乐讯将于今晚九点半播出的安徽卫视《爷们儿》首映大典上,“国民萌叔”张嘉译自曝很担心别人说他整容,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