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蓉生活中不会女追男 曝金世佳戏内外都傲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装探险爱情喜剧《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昨日,剧中的的四位主演金世佳、杨蓉、米热、罗晋来到上海出席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上四位主演不仅大聊养生美容话题,还与现场粉丝进行了游戏互动。采访中,杨蓉更是曝金世佳生活中与剧中贺兰钧一样傲娇,而自己却不像剧中会那么开放倒追男生。

  杨蓉自称不会“女追男”

  曝金世佳生活中傲娇至极

  剧中杨蓉饰演的唐朝女汉子苏莲衣,因为倾心于金世佳饰演的美容圣手贺兰钧,大胆倒追,屡败屡战却仍然不屈不挠。虽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可是这部剧中,杨蓉对金世佳的追求可谓是用尽千方百计,杨蓉自己也说道,“因为贺兰钧太傲娇了,这样要成功肯定是真爱啊,否则很难坚持。”而被问起自己在生活会否像剧中角色一样,为真爱而愿意不顾一切去追男生,杨蓉表示不会,“生活中我比较被动,对我来说演苏莲衣是一个特别大的挑战。但是演了两个月,我也从她身上学到了一些东西,来面对自己以后的生活。”而杨蓉也透露自己每个星期在微博上,也会更新这个单元中女追男的一些诀窍。

  与剧中角色有很大反差的杨蓉,在采访中爆料称,金世佳在生活中就跟剧中的贺兰钧一样傲娇,“他特别特别特别傲娇,从上到下、从里到外,他都是一个很傲娇的人。”而当要杨蓉举例说明时,她更是表示太多了,不知从何说起。对于这样的爆料,金世佳并不买账,“我觉得我是一个非常谦虚,阳光的一个演员。当然,每一个人的看法都会有些不一样。”金世佳也透露,自己会经常问杨蓉是不是合作过最好的演员,而此时杨蓉则会摆出一脸无奈的表情。

  罗晋避谈“神雕”翻版

  于正亲自试用“美容秘方”

  除了杨蓉和金世佳的关系进展以外,观众最关心的还是袁姗姗和罗晋这对初次搭档的荧幕情侣。而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一只“乱入”的大雕更是被观众们所津津乐道。对此,罗晋表示,自己只是按照剧本上演的。对于《神雕侠侣》的翻版的评论,罗晋更是表示自己还没看过《神雕侠侣》。至于是不是因为于正没有让袁姗姗演小龙女,想圆她一个梦,罗晋表示,这应该要去问于正才知道。

  作为一部以美容养生为题材的栏目剧,粉丝见面会现场自然也少不了这个话题。四位主演不仅完成了主持人故意刁难的中医养生知识问答,还与台下粉丝互动,通过你画我猜的游戏描述了具有美容功效的中药名称。而当被问及剧中的一些药方是否真的管用时,金世佳表示,“我跟有这些药方的范医生比较熟,他本身也是一个比较有名的医生,所以我觉得都是比较有用的吧。而且于正老师也是一直身体力行地自己在使用这些东西,既然他说有用,那应该就是有用的。”杨蓉也补充道,“虽然这些东西不会像是市面上那种立竿见影的产品,但它是会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而且它是绿色的,天然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2/n404515667.shtml report 2243 《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的的四位主演金世佳、杨蓉、米热、罗晋来到上海出席粉丝见面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由湖南广播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杨蓉生活中不会女追男 曝金世佳戏内外都傲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