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讲啦》进军央一黄金档 谭盾领衔全外景开讲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音乐家谭盾领衔“全外景”开讲。
著名音乐家谭盾领衔“全外景”开讲。

此次特别节目以“开讲大时代”为主题。
此次特别节目以“开讲大时代”为主题。

于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10月黄金档21:00播出。
于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10月黄金档21:00播出。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何雨建/视频) 昨日,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节目组出现在上海朱家角水乐堂,著名音乐家谭盾领衔“全外景”开讲,娓娓道来“让梦想回到梦想的源头”。据悉,此次特别节目以“开讲大时代”为主题,集结八位行业翘楚首次走出录影棚开讲,播出时间将再度提前,于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10月黄金档21:00播出。

  《开讲啦》 “走出去” 直面青年人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的舞台不仅有这个时代领跑者的 “好思想”,也见证了当下青年人的困惑与成长。此次特别节目全面升级,在节目形式、演讲嘉宾和主题的选择上有了进一步创新和突破。节目组将走进中国极具代表性的地标,实现全外景式“开讲”。据节目组透露,录制地标的选择会充分考虑网友的推荐,同时兼具历史感及与嘉宾演讲主题的相关性、故事性。此次特别节目的首站之所以邀请音乐家谭盾在有着1700多年历史文化的朱家角古镇“开讲”,因为水乐堂本身就承载了谭盾的音乐理想。接下来节目组还有可能前往长城、香港、八一电影制片厂等各具特色的地标进行录制。除了“全外景”开讲,被称为“现代福尔摩斯”的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著名导演吴宇森、王家卫等都有望携手《开讲啦》,走进不同的城市地标。

  谭盾领衔“全外景”开讲 用音乐传达对人的关照

  此次特别节目 “开讲大时代”在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的禅意空间朱家角“水乐堂”拉开序幕,以《水乐堂》之“水摇滚”的精彩表演开场,音乐家谭盾在观众的翘首企盼下乘舟而来,背靠水乐堂外碧波粼粼的一湾秀水,与主持人撒贝宁以及现场三百多位观众展开了一场“音乐与人生”的特别对话。谭盾以“让梦想回到梦想的源头”为题演讲,讲述了自己坚持25年的音乐之梦。

  此次“开讲大时代”特别节目聚焦诸多现实的社会话题。作为中国具青年公益和社会责任感的电视栏目,《开讲啦》将和青年人一起直面现实,为这个大时代带来珍贵的精神文化饕餮大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2/n404515418.shtml report 2338 著名音乐家谭盾领衔“全外景”开讲。此次特别节目以“开讲大时代”为主题。于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10月黄金档21:00播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何雨建/视频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开讲啦》进军央一黄金档 谭盾领衔全外景“开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