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爱的》点映“催泪” 观众哭喊纸巾没带够

来源:搜狐娱乐
《亲爱的》电影海报
《亲爱的》电影海报

赵薇素颜出演
赵薇素颜出演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2014陈可辛最新执导电影《亲爱的》即将于9月26日正式在全国公映,这部由《中国合伙人》编剧张冀根据真实寻子故事改编的温情电影已成为近期最被关注的热门电影之一,被评为“国庆档最受期待电影”。昨天,格瓦拉与《亲爱的》在上海开启超前点映活动,让众多对电影期待已久的观众可以提前感受这部2014情感大戏,有观众看完表示很感人,眼睛红着走出影院表示自己纸巾没带够。

  陈可辛现实题材电影 血缘、情感与理法的冲突

  《亲爱的》是陈可辛今年出品的一部“打拐题材”电影,由张冀编剧,赵薇黄渤郝蕾、张译、佟大为张雨绮等人主演。本次电影《亲爱的》由导演陈可辛再度联手编剧张冀继《中国合伙人》之后创作的内地现实题材电影,相比上一部《中国合伙人》,本次的电影加入了更多社会、情感及生活的话题,让电影更加真实感人接地气,也更易让人产生情感共鸣。

  在电影中,所有角色围绕着亲情与血缘、情感与理法展开了一系列的矛盾冲突,正是这一系列的矛盾引发的情感争议让观众对片中人物心生怜悯,而冲突集中的电影剧情也会引起无数人的深刻关注与反思,也是导演陈可辛希望能从电影中传递出去的力量,“不是很黑很白的讲事情,人生很多时候就不是黑白,站在自己角度都是被害者。感情不能代替,不管血缘是谁的。”

  赵薇素颜出演 突破自我颠覆演技之作

  在电影《亲爱的》中,赵薇饰演了一位执着寻子,顽强倔强的农村母亲李红琴。影片进行到中段赵薇才出场,大大的眼袋,满脸雀斑,衣着朴素,一口方言,不少观众惊呼一下子没认出这是那个大眼美女赵薇。除了造型突破外,戏中不少情节也看的观众格外揪心,在追赶被抢走的孩子时摔倒在地,被当成是拐卖犯时被群殴,为了看女儿一眼不惜爬水管……赵薇饰演的李红琴遭遇了情感的错综纠葛、现实的峰回路转,更是对赵薇演技的极大考验,《亲爱的》绝对堪称赵薇颠覆演技之作。其完美的演技也征服了导演陈可辛:“她的那种好是没有(表演)痕迹的,很多演员你会看得出来他怎么去准备、有演技的痕迹,但是赵薇这次真的是完全没有痕迹。”

  此外,在电影中,黄渤也一改往日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成功饰演了一位为爱执着不放弃希望的寻子父亲。寻找孩子时的焦急,找到孩子后的喜悦,找着的孩子却已经不记得自己时的失望,都被黄渤演绎的凌厉精致。在录寻子视频时的一句:“如果你买了我家孩子,记得不要给他吃桃,他对桃子过敏。”也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影片最后各位角色的原型也一一出现在大屏幕,演员与角色原型相拥的画面也感动了不少观众,影片结束后不少观众也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1/n404501778.shtml report 4066 《亲爱的》电影海报赵薇素颜出演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2014陈可辛最新执导电影《亲爱的》即将于9月26日正式在全国公映,这部由《中国合伙人》编剧张冀根据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