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制造》第二单元将完结 虐恋命运引猜想

来源:搜狐娱乐
金世佳演贺兰钧
金世佳演贺兰钧

金世佳演太医圣手
金世佳演太医圣手

罗晋袁姗姗
罗晋袁姗姗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已经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两周。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等群星出演。今晚(9月21日),该剧第二单元“我不是美人”即将播出大结局,袁姗姗和罗晋之间的旷世虐恋会有怎样的结局,袁姗姗是选择自毁容颜,牺牲爱情,保卫大周还是守住爱情?两人的最终命运让观众充满好奇。

  袁姗姗罗晋成新神雕侠侣 虐恋命运大结局引猜想

  在上周播出的两集中,傲娇太医贺兰钧(金世佳饰)为了治好永宁公主(袁姗姗饰)脸上的红斑,同时夺得赏金而又一次入宫,在苏莲衣(杨蓉饰)撞见公主与少将军狄姜(罗晋饰)月夜幽会以后,公主对贺兰钧讲述了自己与狄姜相识相知的过程。从唐朝花木兰潜入军营,到女扮男装的身份被识破,从互别苗头到私定终身,永宁公主与将军狄姜的恋情让观众唏嘘不已。两人因被敌军追杀而逃到无人山谷,最终拜受伤的神雕所赐,永宁公主顺利逃脱。在剧集播出后,袁姗姗骑大雕的话题被众多网友吐槽:“袁姗姗的体重是有多重,这么大一只雕只能驼她一个?”对于观众对姗姗的吐槽声,搭档罗晋则力挺姗姗:“和袁姗姗拍戏,人家怎么说我真的没看见,我很少上网,其实我觉得袁姗姗一直很好的,她是很正能量的人,至于人家说什么,我没太关注。”

  因为神雕的乱入,观众把生还的袁姗姗带入成了与姑姑分别十六年的杨过,就像当年毒发不治的小龙女在绝情谷底一样,罗晋在无人山谷的境况也是凶多吉少。但与杨过不同的是,公主并没有得到十六年后的约定,以为爱人已经遭遇不测的袁姗姗借着酒力爬上城墙,意欲以身殉情。就在这时,罗晋从天而降,救袁姗姗于危难之中。回过神来,不仅公主激动不已,观众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虽然保住了性命,但两人只能在黑暗中紧紧相拥,永远不能手牵手在阳光下行走。姗姗和罗晋的虐恋命运牵动着众多观众的心。

  袁姗姗罗晋冲破阻碍 有情人终成眷属?

  人们对于美好的姻缘向来有着更多的期待和向往,对于相爱至深的公主和将军,观众自然希望两人能排除万难,双宿双飞。第一美容圣手金世佳听了公主的故事,能否想到公主既能留在恋人身边,不必远嫁突厥,又不会挑起战争的方法?以女性的美丽和幸福为己任的金世佳,是会放弃即将到手的赏金,保持公主的红斑,还是会另寻出路,不惜以欺君之罪瞒天过海,帮助二人远走高飞?

  因为过于猖狂而屡遭陷害的金世佳虽然境况凄凉,但对于自己的头脑和实力还是很有自信的。因为之前已播出的剧集的渲染,观众对于金世佳的魔幻之手大有期待。通过各种神奇的医术疗法,让女性永葆青春、更加美丽,从而获得动人的爱情。但是对于已经拥有完美恋人的永宁公主袁姗姗来说,美丽的容貌反而会成为二人之间爱情的阻碍。面对这样的窘境,金世佳会不会束手无策?观众也很期待不可一世的金世佳一筹莫展的模样,但他们更希望看到他能想出良策,帮二人渡过难关。“贺兰大人出马,还有什么搞不定的?”“狄将军,一定要坚持住,抱得公主归!”

  悲剧收场 ? 于正技痒难耐又玩虐心?

  虽然大家都期待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但是想到该剧是出自于正之手,便知道他向来不会对剧中的角色手软,分分钟把观众虐哭是于正的拿手好戏,《美人制造》虽然是部喜剧,但谁知道他会不会一时技痒,又把最擅长的虐心戏码搬上荧幕呢?虽然说公主和将军的禁忌之恋凄美动人,但是所谓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想想看《笑傲江湖》里痴情的东方姑娘,所有观众都期待她能情归佳眷,偏偏傻小子令狐冲对她一伤到底。想来,正是因为她太美太好,所以她的一颦一笑才牵动观众心绪。当观众被她的悲情结局虐的痛哭不已的时候,于正恐怕正躲在幕后偷笑。那么,袁姗姗和罗晋是否也将面临这般虐心结局?

  毕竟,两人虽然相爱,但是想要相守一生,实在是有太多的“不可能”横亘在两人中间。身份地位的悬殊、父母亲人的反对、国事为重的道德枷锁……片花中的一幅画面似乎已经预示了两人的结局:宫里宫外遥遥相望的两人,神色沉重而绝望。虽然只隔着一道宫墙,但却好像分隔着天上人间。虽然本周剧情还未播出,但是只要一想到这样虐心的可能,已经有脑内活动比较丰富的观众在微博上呼天抢地:“姗姗已经不是女主角了,于正你还这么虐她合适吗?”

  意料之外 也许还有第三种结局?

  为了猜到永宁公主袁姗姗和罗晋将军恋情的结尾,已经有辣手摧花的观众一片一片地捏着花瓣:“在一起,没在一起,在一起,没在一起……”面对铺天盖地的猜测,两位演员却淡定得很,于正本人也讳莫如深,从他的态度根本看不出半点端倪。既能满足武则天和突厥王子的要求,又能让相爱之人不必分离,难道没有这种两全其美的办法吗?“贺兰大人,既然你的医术这么高明,甚至能媲美现代的整形技术,干脆把宫女整成公主,玩一回狸猫换太子,替公主去和亲吧?”心急的观众一个个都突然变身成了编剧,脑洞大开,描绘着他们心目中袁姗姗和罗晋的爱情故事。

  就算明知到故事都是编出来的,观众还是会不由自主地关注主角的命运,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结局。这是作为观众可爱的地方,也是创作团队手中的王牌。到底公主袁姗姗和将军罗晋之间的命运该何去何从?除了耐心等待本周《美人制造》播出以外,毫无他法。相信无论是哪一种结局,都会引发观众新一轮的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1/n404501659.shtml report 5358 金世佳演贺兰钧金世佳演太医圣手罗晋袁姗姗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已经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