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收视领航 仅剩两期网友大喊不舍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台湾之行的旅程结束了!在所有人的努力之下,9月19日湖南卫视爸爸之夜继续领军周五,《爸爸去哪儿》、《天天向上》、《和爸爸在一起》均获同时段第1!《爸爸去哪儿》22:00-23:56播出,1.90/11.68,收视市场份额继续上涨,同时段排名第1,也是周五所有上星频道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天天向上》20:08-21:55播出,全国测量仪收视率/份额1.77/5.07,同时段第1。《我的纪录片》之《和爸爸在一起》,23:56-24:31播出,0.51/11.62,同时段排名第1。

  观看完本期节目后,网友反馈:“这一期很好看,没有吵闹没有黑点,有很多亮点很多金句很多笑点。孩纸们也慢慢长大了。有点不舍得了”,“这期节目为什么好看?原来,新的东西总是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无论是场景、游戏、任务,都从新出发,激发看点!虽爸爸去哪儿只剩两期了,但这将会给导演组上一课。数月不见的小kimi,貌似长胖了哦!变的更加活泼、爱交流。”

  林志颖父子欢乐回归,Kimi带来成长惊喜

  上周五晚,《爸爸去哪儿》台湾站“不老男神”林志颖携Kimi归队引发微博热议,话题#黑米哥哥回归#微博阅读量高达2400万。一年前还奶声奶气地要喝“nei nei”的小Kimi变身“萌娃队长”带来成长惊喜,网友纷纷为懂事“黑米哥”点赞。本周五晚,林志颖和第二季老爸们去集市做任务竟遭遇女粉丝“调戏”,搞笑指数爆表!Kimi也以一碗“口味略重”的暗黑系刨冰,让观众大开眼界。

  “黑米哥”在台湾之旅表现得主动热情、Hold住全场,卖萌还不忘帮好友Joe完成任务,与一年前那个羞涩腼腆的小男孩判若两人。很显然,经历了第一季《爸爸去哪儿》,kimi快速的成长和改变超出了不少同龄孩子,让观众不得不感叹《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的神奇魔力。网友观感:“这次kimi没有计较输赢,可见林爸比对他的教育是正确的,从上季的小猪赛跑就让他懂得了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为林爸比和kimi点赞,”“萌神的蜕变让我们惊喜,曾经那个腼腆害羞的小男孩已经变得活动开朗,独立勇敢啦!这真是成长更出色,小志更放心的节奏啊!”

  沙滩KTV众爸开嗓,笑点不断泪点连连

  习惯了舞台灯光的明星老爸们,在海边体验一把露天“原生态”唱K也别有一番风味。金曲歌王曹格率先开嗓,一曲应情应景的《听海》将老爸们的情绪挑起,气氛浓时林志颖不顾“男神”形象纵情歌唱,惹网友疾呼:“简直是认认真真在黑自己。”吴镇宇也一改往常搞怪形象,深情款款与当地居民情歌对唱,迷人嗓音惹现场女粉丝沸腾。一向感性的黄磊听到多多在台上唱歌时更是忍不住落泪:“忽然觉得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特别不想结束。”更有Kimi得知任务结束要离开《爸爸去哪儿》时,紧抱爸比痛哭,眉心紧锁、泪水横流,模样惹人心疼。前半段笑点不断,后半集泪点连连。网友也深受感动:“真心觉得这季的爸爸孩子跟工作人员真的太不容易了 非常感谢你们带来这一个夏天的精彩!好不舍啊”!

  下周五晚齐聚新西兰,最后一站不想说再见

  9月19日,《爸爸去哪儿》倒数第二站台湾清新之旅完美落幕,众人赞叹节目内容精彩、制作水准高超的同时,也意味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只剩下最后一站——新西兰。继去年抛出重磅催泪弹后,总导演谢涤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的结尾也会“很温暖很感人”。

  据悉,星爸萌娃在中秋佳节之前就穿着厚厚的衣服赶往还是冬季的新西兰,他们的到来立刻吸引当地大批华人围观。看似热闹的背后,却隐藏着离别的伤感,《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沸腾了整个暑季,终于即将落下帷幕。眼看星爸萌娃们的故事即将收官,网友们的不舍情绪逐渐显现,回忆起节目中孩子和爸爸们的每一个画面,都禁不住伤感:“虽然对于快结束很伤心,但看到孩子们的逐渐成长又一阵欣慰”,“没有结束,是爱的开始,我们在为下一次相聚准备着,我们等着你们,带给我们下个夏天的快乐和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0/n404495390.shtml report 3800 [相关]曹格与儿子同台飙歌辟..|爸爸去哪儿1.31上..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台湾之行的旅程结束了!在所有人的努力之下,9月19日湖南卫视爸爸之夜继续领军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