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学友与张家辉研究族谱 确定是否真有血缘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学友与张家辉素来过从甚密 


  据香港《明报》报道,张学友张家辉、曾志伟、胡枫及陈慧琳昨日出席“高锟慈善基金”成立4周年庆典,分享对脑退化症的感受之余,竟即场上演栋笃笑!事缘学友与家辉这对“异父异母的亲生兄弟”,竟异口同声取笑志伟有脑退化症。学友先指志伟对这个病身同感受,家辉然后说:“你最重要去检查,因为你经常说话不算数!”

  不过,家辉也自嘲年纪虽不算大,却自觉有点脑退化,不喜欢记东西,爱将这责任交给同事。志伟闻言笑他过到60岁才讲这番话。胡枫就力撑志伟很精灵。之后,志伟见活动主持中英文流利,竟趁机向她挖角,叫她入无线。

  胡枫笑称忘记情债

  活动后,家辉坦言与学友常见面,大家无所不谈。学友回忆从前也觉得家辉跟自己很相似,两人甚至研究过族谱,看看是否真的有血缘关系。他说:“可能我们在很多百年前是有关系,巧合地现在重遇,所以家辉指我们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时,我没有反对!”胡枫笑道:“有人信?我都信啊!”话题一转,学友和家辉请教80几岁的胡枫如何保持精灵?胡枫笑言应记入脑的事就记得,情债那种事就绝不记得。家辉即鬼马地不断提起吴君丽、江雪等旧情人名字,胡枫说:“吴君丽,已过去了!江雪在多伦多。”

  张学友:没被周星驰呼喝

  周星驰近日是非缠身,学友回忆两人当年拍戏时相处愉快,会一齐去玩,但完了拍摄后已没联络。当年可曾被对方呼喝?学友说:“喝我?不会﹗当时大家都年青,未有那道火。这一行常有吵闹,不会放心中。”向华胜传患癌,他透露爸爸生前也是癌症及脑退化症病者,所以自己也害怕这两个病,觉得防不胜防。叶玉卿15岁大女情窦初开,家有14岁女儿的学友认为拍拖很正常,身为家长不能说接不接受,只能从旁指导。闻叶玉卿要求女儿带男友回家时一定要打开房门,他笑说:“能开门见山已好好,她很幸福,女儿带男友回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0/n404487645.shtml report 3070 张学友与张家辉素来过从甚密 据香港《明报》报道,张学友、张家辉、曾志伟、胡枫及陈慧琳昨日出席“高锟慈善基金”成立4周年庆典,分享对脑退化症的感受之余,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