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霆锋王菲复合 > 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震撼独家:王菲谢霆锋复合 公寓密会甜蜜亲吻

来源:搜狐娱乐

相关阅读:

[早有苗头!赵薇:某人没爱错][早有计划!锋菲铺路窦靖童出道]

[早有示爱!霆锋于王菲生日送歌庆生][恋情回顾!锋菲情史全过程]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去年王菲李亚鹏离婚事件中,除了两位当事人之外,最受媒体瞩目关注的便是王菲的旧爱谢霆锋了,离婚消息传出当天,正值谢霆锋参加某卫视选秀节目录制,面对媒体的采访,谢霆锋含笑不语,搜狐娱乐于今日凌晨拿到了锋菲复合的铁证,这对华语娱乐圈最著名的姐弟恋人在十一年后终于又走到了一起。

  9月15日,搜狐娱乐的独家合作伙伴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在北京偶遇王菲乘坐的汽车,结果惊人地发现当时谢霆锋竟和王菲一起坐在车上,随后汽车返回了王菲离婚后位于亮马桥附近的新公寓,接下来的四天风行工作室苦苦蹲守,而王菲谢霆锋四天来足不出户,在公寓内缠绵厮守,在风行摄影师的镜头下,王菲谢霆锋宛如热恋中的情侣,享受难得的甜蜜时光,谢霆锋为王菲亲自制作“十二道锋味”,两人一起做家务,看电视,话人生,时时相依相偎,情到浓时更上演“深情之吻”的动人“戏码”。摄影师目击,俩人先是在床上,王菲躺着玩手机,谢霆锋坐在一旁与她愉快地交谈着,聊到开心的地方王菲还兴奋地蹬着脚在床上撒娇,嬉戏中的俩人还凑在一起,贴面亲吻。不仅如此,当谢霆锋独自一人坐在窗台边上的时候,王菲主动来到霆锋跟前,闲聊几句,然后亲密的两个人又凑到一起,王菲在霆锋嘴上轻轻地了吻一下,就立刻笑着跑开!复合的俩人无论是床上的嬉戏热吻,还是在窗台边的调情之吻,俨然像是热恋中的情侣!王菲离婚后,曾几度传出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无数粉丝歌迷也满怀期待,如今他们再续前缘,也算是天随人愿了。

点击下载搜狐新闻客户端

  点击下载搜狐视频客户端

王菲谢霆锋情史全回顾

世纪牵手之后的分分合合

2000年3月12日,香港媒体拍到王菲谢霆锋在酒吧亲吻画面。

2000年3月19日,香港媒体拍到王菲、谢霆锋单独幽会的画面。

2000年6月,两人受邀参加完电影《花样年华》的庆功派对后,牵手高调离开,正式公开恋情。俩人牵手的画面也被媒体称为“世纪牵手”之后俩人的感情进入甜蜜期

2001年8月8日,王菲32岁,谢霆锋以80万元高价竞得车牌“FE1”送给王菲当做生日礼物。在一次演唱会上,他曾表示,在25岁的时候要迎娶王菲。

2002年初,有媒体拍到谢霆锋与张柏芝同游泰国的画面。之后谢霆锋出车祸,招人顶包。有媒体爆出,他在张柏芝家中被抓。这一度对王菲打击很大。

2002年4月,谢霆锋在一次电视台访问中,首度承认与王菲分手,但当时他否认有第三者的介意,只是称分手是俩人的事情。

2002年7月,有传言称张柏芝不满谢霆锋脚踏两只船,与谢霆锋划清界限。

2002年11月,“锋菲恋”又再度传出复合,王菲多次被拍到出现在谢霆锋家中。

2003年6月,谢霆锋在北京密会王菲,俩人再度牵手被媒体拍到。

2003年11月,“锋菲恋”再度“缘尽”。

2005年7月,王菲与李亚鹏完婚。

2006年9月,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

复出迹象屡屡爆出

2011年8月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

2012年,恢复单身的谢霆锋在接受《最佳男主角》访问时,再度提及王菲,称其是他的最爱。

2013年9月,王菲结束与李亚鹏的婚姻,俩人再度复合的迹象开始发酵。

2014年3月初,王菲飞到巴黎观看时装秀的同时,旧爱谢霆锋奔赴法国拍摄真人秀节目。有媒体爆出,在王菲好友赵薇的牵线下,俩人在“分手”后,首度巴黎相会。但当时有港媒也爆出,谢霆锋担心张柏芝吃醋,带走儿子,故婉拒了在巴黎的这次饭局。

2014年3月20日,在某真人秀发布会上,有媒体提及王菲的名字,原本侃侃而谈的谢霆锋有些语塞,言语间透露出娇羞的表情,称希望找个人安定下来。

2014年7月26日,赵薇、谢霆锋录制真人秀节目曝光,节目中,王菲好友赵薇,一句“果然,某人没爱错”的话,引发网友联想,认为赵薇口中的“某人”就是王菲。

2014年8月8日,王菲生日当天,谢霆锋在网络上传一段自弹自唱名为《让我们走下去》的视频。如此隔空互动的暧昧行径,让很多网友高呼“在一起”。

2014年9月15日,搜狐娱乐的独家合作伙伴风行工作室摄影师拍摄到谢霆锋与王菲北京密会,在公寓亲吻的画面。

2014年9月20日,搜狐娱乐独家曝光“锋菲”再度复合的消息。

声明:搜狐娱乐、搜狐视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王菲谢霆锋11年后复合,你怎么看?

  • 又相信爱情了!
  • 张柏芝李亚鹏怎么办!
  • 惊呆了!太狗血!
  • 真爱太难得,幸福就好,必须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20/n404485435.shtml report 10886 王菲谢霆锋复合!公寓密会玩亲吻(点击查看组图)王菲谢霆锋11年恋情回顾(点击查看组图)相关阅读:[早有苗头!赵薇:某人没爱错][早有计划!锋菲铺路窦靖童出道][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震撼独家:王菲谢霆锋复合 公寓密会甜蜜亲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