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推首部动画电影 鞠萍董浩金龟子倾情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中央电视台首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全国上映新闻通气会在北京举行。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9月19日上午,中央电视台首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全国上映新闻通气会在北京举行。该电影版配音方面依旧沿用金龟子、鞠萍姐姐和董浩叔叔的铁三角组合,将于9月26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据影片方介绍,此次《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电影,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配音方面依然由央视几位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进行配音。“金龟子“刘纯燕配音大头儿子,董浩叔叔配音小头爸爸,鞠萍姐姐配音围裙妈妈。除此之外,深受小朋友们喜欢的红果果、绿泡泡、毛毛虫也参与在电影的配音中,而主题曲《站起来》则由月亮姐姐演唱。

  金龟子刘纯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大头儿子感情特别深,此次配音新大头,刘纯燕用了“用心”和“感动”两个自来形容。她说,配电视版大头儿子时,时间很长,每次都一口气配音20集,而电影版大头儿子,虽然配音的时间短,但却特别用心的。“大头儿子在电影版里的戏特别棒,有很多跟多感情戏,我配音的时候有好几场戏都是掉着眼泪配完的,希望小朋友在进电影院看的时候和体会到金龟子当时一样的心情。”

  “我主持儿童节目30年了,小朋友和看电视长大的一代都叫我鞠萍姐姐,而从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后,我有了另外一个称呼:围裙妈妈,我非常高兴接受这个称呼。”鞠萍在接受采访时说。此次配音电影版新大头儿子,鞠萍表示为了保持电视的风格,让小朋友们一听这个声音就是围裙妈妈,她在人物配音上没做什么太多的创造,依旧沿用她的声音塑造了一个有爱、包容、勤劳、有担当的围裙妈妈。现在每次走进幼儿园,幼儿园的家长们会和自己的孩子介绍:这就是围裙妈妈,鞠萍说,我听了以后特别开心:“终于在我主持了30年的时候再次创造了一个新的动画角色。”

  配音小头爸爸的董浩透露,电影版新大头儿子是未来更新版本大头的一个亮相,未来预计还会制作400多集的动画片内容供小朋友的收看,董浩说:“虽然董浩叔叔不会永垂不朽,但大头儿子一定会。因为剧中聚集了每个家庭每个孩子会遇到的问题,大头儿子是长不大的,一直是这个年龄段,就让他来陪伴这个年龄段的少年儿童更加快乐阳光的成长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71311.shtml report 1445 中央电视台首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全国上映新闻通气会在北京举行。搜狐娱乐讯(吴洋/文)9月19日上午,中央电视台首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