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神》首播收视创新高 这个兵痞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思诚
陈思诚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诚、杜淳、于震、李光洁、严屹宽、王丽坤等偶像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的战争巨制《战神》于昨晚登陆江苏、贵州、黑龙江三大卫视黄金强档播出,江苏卫视创首播记录,收视率达1.629,独家网络播出点击率也破千万,赢得收视开门红,同时观众的口碑也是一路飘红。

  在微博上,有观众表示被#918电视剧战神#的话题刷屏,接着就搜索了该剧的详细资料。这位观众认为,《战神》演员阵容强大,都是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明星,他们的表演也自然流畅,“本来冲着于震抗战天王的招牌,却被陈思诚所惊艳。没有《士兵突击》里成才的稚嫩、《北爱》里程峰的浮夸,龙大谷痞子英雄的形象让我无法自拔,好想为他生猴子。”

  对于《战神》的剧情,许多观众也给予了好评,“故事情节不错,循序渐进,比《勇敢的心》更紧凑,情节安排巧妙。”有一位热心粉丝点评道,《战神》故事从他在抗大毕业典礼上打架开始说起,以精巧的笔触描绘了与林燕(王丽坤饰)“不打不相识”的初见,杜淳、于震各自率部出发的英气勃发,还有陈思诚将日军指挥部一锅端的机智善战。将战争的残酷与血腥、人们对命运的无奈表现得淋漓尽致。“心塞了半天,却又有很多幽默逗趣的情节,陈思诚不情不愿地被警卫员做媒的桥段很好笑,‘这个兵痞接地气’是给我的直击印象。”

  网友还注意到了该剧的视觉效果。“这部剧画面感极强,爆炸都很真实,但还是感觉把日本人拍摄的跟傻子一样,对于这点我倒可以理解(X总局,把鬼子拍聪明了能过吗?)总体来说,我认为是2014年最有良心的电视剧了。至于收视率,呵呵,还是看后期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66031.shtml report 2967 陈思诚 搜狐娱乐讯由陈思诚、杜淳、于震、李光洁、严屹宽、王丽坤等偶像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的战争巨制《战神》于昨晚登陆江苏、贵州、黑龙江三大卫视黄金强档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