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唯美音乐剧PK虐心清宫剧 《祖国》上演隔世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秦勇再现经典曲目《我们这一代》
秦勇再现经典曲目《我们这一代》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9月21日)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来了位“疯子”——“音乐剧疯子”李盾,其曾获得韩国大邱国际音乐节特别奖的经典音乐剧《蝶》将在《祖国》的舞台上一展精彩,摇滚传奇秦勇也携子大珍珠倾情跨界演绎清宫戏。明星嘉宾鞠萍、赵保乐、宁桓宇、郝洛钒、金贵晟、边策齐聚于此,在欣赏经典的同时自发创新,又会为观众奉献怎样的精彩故事?一切尽在本周日晚21:15分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

  “音乐剧疯子”李盾做客《祖国》 唯美之作《蝶》震撼全场

  一个听天由命、即将被族人牺牲的女子,遇到了一个桀骜不驯的诗人,保守与浪漫、传统与突破,他们注定会有震撼天地的爱情。《祖国》的舞台上,静谧高冷的蓝、绚烂炙热的红,时而阴晦如墨,时而绽放如玫瑰。变幻的灯光颜色、跌宕辗转的音乐,都让你感受到揪心的爱恨别离。

  传颂千年的梁祝缠绵悱恻的爱情悲剧,其中“化蝶只为永远相伴”的爱情更成为千古绝唱。被“音乐剧疯子”改编之后的《蝶》更为大胆地诠释着“他究竟是谁?”、“要到哪里去?”、“化蝶相伴”的决绝。它借用中国传统的爱情意象,来表达现代人的内心思考,包括爱情里面的阴谋、癫狂、诱惑、迷醉、逃亡……

  李盾是一个十足的“音乐剧疯子”,曾经为了梦想背井离乡,只为创作一部影响世界的中国音乐剧。十年的苦心孤诣终于将梦想变成现实,音乐剧《蝶》的问世将他推向了事业的巅峰。本周,李盾将这部美轮美奂的音乐剧作品《蝶》带到了《祖国》的舞台,每一个唱段的演绎都为观众传达了一次全新的情感体验,每一句对白都写满故事、直指人心。

  《爱上邓丽君》演绎隔世恋情 经典传递给80后

  已经离世近20年的邓丽君是“影响内地流行音乐30年”的标杆性人物,都说“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声”,邓丽君的歌曲曾经伴随60后、70后走过情窦初开、你侬我侬、别离伤感,直至白头偕老。

  李盾的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旨在让80后“爱上邓丽君”。故事的开头桥段设计颇具创意,在天堂定居已久的邓丽君接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任务:回到人间,帮助一个叫做周梦君的年轻音乐人走出生活与创作的困境,邓丽君欣然领命。在“爱与梦想”的基调下,邓丽君经典歌曲《漫步人生路》、《夜来香》、《我爱你》夹杂着摇滚的元素、拉丁、探戈的舞步,在《祖国》舞台上,隔世情缘正在上演。

  秦勇儿子身患重感失调症 《祖国》现场导演清宫剧

  《祖国》的舞台不仅上演着经典的音乐剧,摇滚传奇秦勇的儿子大珍珠也在现场导演了一出精彩的清宫剧。

  身患重度感统失调症的大珍珠拥有一个“导演梦”,在现场钦点自己最喜欢的明星嘉宾郝洛钒饰演甄嬛,而自己当仁不让地演了皇帝。虽然只落得了“康常在”这样一个角色,但鞠萍的表现却堪称敬业,现场下跪的一幕更是抢尽风头。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大珍珠平时对清朝历史十分感兴趣,喜欢看清宫剧,《还珠格格》看了已经不下十数遍,DVD也看坏了很多套;在家中也是喜欢与家人一起演清宫剧,他还在现场直接称呼秦勇“父王”。不过,他最喜欢的还是“华妃”蒋欣,蒋欣能否出现在《祖国》的舞台,与其一起互动呢?

  相较于特邀嘉宾的精彩演绎,在场的明星嘉宾也秉着“参与第一”的原则,鞠萍现场飙高音,宁桓宇与边策两位帅哥则与美女郝洛钒上演了一场酒吧邂逅。更多精彩现场,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15分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65217.shtml report 3341 秦勇再现经典曲目《我们这一代》搜狐娱乐讯本周日(9月21日)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来了位“疯子”——“音乐剧疯子”李盾,其曾获得韩国大邱国际音乐节特别奖的经典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