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听我说》乐嘉盛赞六六儿子必成情圣

来源:搜狐娱乐
俞小凡儿子翁泽伟亮相 长相酷似翁家明
俞小凡儿子翁泽伟亮相 长相酷似翁家明

  搜狐娱乐讯 9月21日(本周日)晚21:08,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将迎来本季倒数第二期节目,3个月的时间里性格各异的萌宝、妈妈带着自己的疑惑来到节目中寻找解决之道,主持人乐嘉、情感专家六六陪着他们一起哭、一起笑,在本期节目中主持人乐嘉也对自己进行了一番盘点。

  乐嘉反省 愧对女儿

  主持人乐嘉对《妈妈听我说》十分不舍,称做这个节目给了自己很大的触动,也会经常反思自己到底有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

  他感叹因为经常忙于工作,自己陪女儿的时间太少了,对她心有愧疚。 “我们希望孩子们变得更好,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学会十八般的武艺能够成长。但是我发现绝大多数的父母不愿意花钱投资在自己身上,来学习如何做一个好的妈妈和爸爸。”乐嘉劝告一些年轻父母,如果不愿意花钱或者没时间进行这方面的学习,至少应该花时间看《妈妈听我说》,对照比较自己有没有类似的问题,更应该反复地看,透过研究萌宝的回答,了解“00后”们的真实想法。

  乐嘉赞偶得 必成情圣

  主持《妈妈听我说》节目,乐嘉表示对自己触动最大的有两个人,一个是周冰倩的儿子小虎。当一位妈妈讲述女儿得了白血病的悲伤经历时,小虎始终全神贯注地关注着妈妈,虽然幼小的他还够不到评判台,却几度试图安慰那位悲伤的母亲。他所表现出来的耐心和倾听,以及他内心深处和倾诉者内心深处的共鸣,让乐嘉非常的震惊。

  还有一位令乐嘉影响深刻的萌宝是六六的儿子偶得,当乐嘉和30多个大人在一起讨论开会的时候,作为小嘉宾前来录制节目的偶得一直耐心地等在旁边,当他看到大人们都在忙于工作的时候,他把场地上的大人们喝水剩下的矿泉水瓶一个一个收集好,然后扔在垃圾箱里面。对于每一个一起录制节目的萌宝小伙伴,他都耐心照顾,场上不管男孩子、女孩子都喜欢他,乐嘉称其情商很高,将来必成情圣,六六教子有方。

  历时三个月的《妈妈听我说》还有两期就完美收官,节目现场还有哪些爆笑不断抑或是充满温情回忆的故事,就让我们共同关注北京卫视9月21日晚21:08分的《妈妈听我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64297.shtml report 1604 俞小凡儿子翁泽伟亮相长相酷似翁家明搜狐娱乐讯9月21日(本周日)晚21:08,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将迎来本季倒数第二期节目,3个月的时间里性格各异的萌宝、妈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