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牧宸《古剑奇谭》后 华丽变身“中国好队长”

来源:搜狐娱乐
田牧宸写真
田牧宸写真


  搜狐娱乐讯 本周,湖南卫视仙侠大剧《古剑奇谭》继续热播,剧中层出不穷的俊男美女,也让广大观众刷够了瘾。饰演“向天笑”的演员田牧宸,耍宝卖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戏中和“延枚”(于宇昂饰)共同演绎的一段兄弟情深,更是赢得观众呼声一片。喜欢田牧宸的朋友近期可谓大饱眼福,从《匹夫英雄》、《古剑奇谭》,再到《证据》,连着三部戏,领略“百变宸君”。

  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过半的徐庆东作品《证据》,剧情已陷入重重疑云。“朗队长”(田牧宸饰)层层解密直逼幕后黑手,闯入疑犯精心布下的迷局,每每距离真相仅一步之遥却又擦肩而过,都牵动电视机前广大观众的心,无不想当即致电提供重要线索,协助队长早日破案。说起刑侦题材,或许有人会拿美剧和国产剧作比较。不可否认,从两地代表性剧目的制作量化比较,确实存在一定客观差距。追根溯源美剧制作:流程复杂、成本高昂、产业链发达,制作质量必然占优,但即便这样的环境下也同时孕育出大量残次剧目。而被引进中国内地播放的均为美剧精品,这也给许多观众造成了一种心理定向,认为“凡是美剧都是好剧”。实际上,美剧精品也不见得都符合国人口味,脑洞大开的美式推理反而让多数观众摸不着头脑,血腥写实的镜头画面也让普通观众爱不起来,相较而言贴近生活的国产刑侦更符合绝大多数观众口味。

  在拍摄《证据》时为了塑造英明神武的警队英雄,田牧宸深知难度极大,着实下了大功夫。此次能驾驭好这个角色,也归功于他多年来潜心研究诸多刑侦题材剧。相较而言《证据》这样贴近生活的国产刑侦更符合绝大多数观众口味。说到底,内地观众更偏爱富有人情味的“中国队长”。

  《证据》之后,田牧宸将接受新挑战,为了在下一部主演作品中塑造刚柔并济的硬汉形象,近期正接受严格体能特训,该作有望明年夏季面世,届时将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64072.shtml report 2901 田牧宸写真搜狐娱乐讯本周,湖南卫视仙侠大剧《古剑奇谭》继续热播,剧中层出不穷的俊男美女,也让广大观众刷够了瘾。饰演“向天笑”的演员田牧宸,耍宝卖萌给观众留下深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