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婆媳》北京热拍 岳跃利痴恋张凯丽甘当备胎

来源:搜狐娱乐
岳跃利痴恋凯丽甘当“超级备胎”
岳跃利痴恋凯丽甘当“超级备胎”


  搜狐娱乐讯 由侯明杰执导,张凯丽、张佳宁、李宗翰、马天宇、闫学晶、岳跃利、许文广、杨舒、张曦文等主演的都市武术情感剧《功夫婆媳》正在北京热拍。剧中,“国民岳母”张凯丽摇身一变成了执掌家族企业的“武林宗师”梅超英,“老生专业户”岳跃利化身儒雅、深情的针灸专家江临意。作为梅超英的“男闺蜜”,江临意二十年如一日默默陪伴在超英的身边,超英以为这是友情,殊不知一切都是因为爱。

  张凯丽、岳跃利成就荧屏“最长情告白”

  当今荧屏,功夫剧不少见,都市剧更比比皆是,但把功夫与都市元素结合的剧就堪称稀有了。剧中,“武林宗师”兼家族企业CEO的梅超英与丈夫黄丹青已离异多年,唯一的儿子黄乐宗(马天宇饰)在与妻子任小弦(张佳宁饰)蜜月期间离奇失踪,此时家族企业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前夫黄丹青(许文广饰)也搀和进来提出复婚,超英身心俱疲。江临意是超英的“蓝颜知己”,他总在超英最需要陪伴的时候出现,在人生最艰难的时刻,超英终于感受到了江临意的爱……

  爱情是影视剧不变的主题,有轰轰烈烈、非你不可型的;有吵吵闹闹、欢喜冤家型的;还有一种细水长流、“超级备胎”型的,就像江临意对梅超英,或许不够浪漫、不够勇敢,但却用默默陪伴成就了一份最长情的告白。

  《功夫婆媳》多变张凯丽PK“男一号的爹”岳跃利

  从影近三十年来,张凯丽的演艺之路可谓宽广:《渴望》中她是贤惠善良的刘慧芳;《裸婚》、《咱们结婚吧》等一系列家庭剧又成就了她“国民岳母”的强势形象;在《花儿与少年》中,她又成了活泼开朗、贴心感性的“国民二姐”。与之相比,岳跃利的荧屏形象就“单纯”多了,《烟锁重楼》里的曾慕白、《苍天有泪》里的展祖望,按岳跃利自己的话说,“不管男一号是谁,反正我演男一号的爹”。从三十出头就开始演“爹”和“爷爷”,《功夫婆媳》里他终于演了一回“同龄人”。

  对于自己在剧中的“不解风情”,张凯丽调侃称梅超英跟自己一样神经大条,希望女孩子们千万不要像自己一样“瞎”;而岳跃利对“超级备胎”江临意则表示认同:“我认同江临意对待爱人的方式,甜言蜜语不如实实在在对她好。不过江临意有点儿太消极了,爱情也得靠争取啊!”(JH)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60768.shtml report 1509 岳跃利痴恋凯丽甘当“超级备胎”搜狐娱乐讯由侯明杰执导,张凯丽、张佳宁、李宗翰、马天宇、闫学晶、岳跃利、许文广、杨舒、张曦文等主演的都市武术情感剧《功夫婆媳》正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