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臧洪娜加盟于正网剧获肯定 有望成“于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于正微博图片
于正微博图片

《逆光之恋》剧照
《逆光之恋》剧照

于正微博截图
于正微博截图


  由于正工作室打造的又一力作《逆光之恋》现已拍摄完成,实力兼偶像派演员臧洪娜受邀出演女主角江离的好闺蜜李香香,因她对剧中人物的精准演绎,使得导演不断的临场加戏,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制片人于正更是在微博上与臧洪娜搞笑互动,称要为其量身打造两部大剧:《满朝文武爱上她》、《那些年一起肥过的女孩》。粉丝力捧:这创意杠杠的,坐等“瓜子娜”;网友脑补:这是成为于女郎的节奏吗?

  《逆光之恋》改编自网络小说《你是温暖,逆光而来》,因加入了众多魔幻色彩,因此被评为中国版“暮光之城+哈利波特”。臧洪娜在剧中饰演的李香香是个充满正能量的女孩,她是校园里出了名的“小灵通”,什么小道消息都能了如指掌。在臧洪娜自己看来这是一个很好玩的角色,有一点小迷糊的个性,是一个很开朗的姑娘。她也凭借其暖人讨喜的形象、自然扎实的表演风格,倍受观众的喜爱。

  臧洪娜虽以主持人身份出道,但她诙谐、灵动的演戏风格,使得她近年来在电视剧领域的发展崭露头角。无论是《艾米加油》中的胖花、《青春风暴》中的陆倩倩、还是《完美新娘》中的尹娇娇,通过她对小角色的精彩呈现,让越来越多的观众记住了这个“萌哒哒”的姑娘。值得一提的是她在还未播出的《何以笙箫默》中突破往日跟班形象,成功逆袭“职场女王”,强大但不刻薄,冷静却不冷漠,相信另类“女BOSS”的演绎,会让可爱小妞臧洪娜收获更多观众的喜爱和肯定,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60163.shtml report 1931 于正微博图片《逆光之恋》剧照于正微博截图由于正工作室打造的又一力作《逆光之恋》现已拍摄完成,实力兼偶像派演员臧洪娜受邀出演女主角江离的好闺蜜李香香,因她对剧中人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臧洪娜加盟于正网剧获肯定 有望成“于女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