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烁《美梦成真》绅士活力 成剧组“心头宝”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曾泳醍剧照
杨烁、曾泳醍剧照


杨烁街拍写真帅气深沉
杨烁街拍写真帅气深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杨烁、曾泳醍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美梦成真》继在上海拍摄之后,又将转战宁波继续拍摄进程。杨烁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林立树,是一位在职场上奋力打拼的有志青年。据悉杨烁进组拍摄短短不到两个礼拜,就已经跟所有人都打成了一片,他的风趣幽默、仗义为人还有绅士风度都成了招人喜爱的法宝,在工作人员眼中也闪耀着熠熠生辉的光环。

  杨烁这个名字在今年反复出现在媒体的头条标题里,他的身影也在今年轮番轰炸了十多个卫视,成为观众及导演、制片人眼中的一匹黑马,知名度迅速扩展,事业也处于快速上升期。而主演过如《生死线》、《刀客家族的女人》这样经典年代大戏的他,今年开始转战现代题材作品,目前正在上海拍摄都市情感剧《美梦成真》。据了解,杨烁在片场的状态即符合大众对他“真男人”、“型男硬汉”等固有形象的期盼,又不乏活力、可爱等出人意料的表现。

  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杨烁常常带着冲锋板在拍戏的间歇就玩一下,惹得剧组其他员工也对滑板游戏特别喜欢,踩着道具推车和他一起玩。而说起他和女一号曾泳醍的搭档更是非常顺利,两人同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常常一起聊起上学时候的趣事,曾泳醍也叫杨烁“杨师哥”。而杨烁本人也非常绅士,总是买各种美食带到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对于表演杨烁十分认真,和曾泳醍对戏练习时两人会讨论很久,并加上一些贴近生活的词词句,让剧情更加顺畅真实。如此帅气又面面俱到的他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剧组人见人爱的“心头宝”了。杨烁也曾表示演员在剧组不只是演戏,也要营造出一种轻松的合作氛围,这样大家才会有凝聚力,才能够专心致志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6675.shtml report 2879 杨烁、曾泳醍剧照杨烁街拍写真帅气深沉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杨烁、曾泳醍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美梦成真》继在上海拍摄之后,又将转战宁波继续拍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烁《美梦成真》绅士活力 成剧组“心头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