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芝麻开门》彭宇遭“调戏” 机器人现场送拥抱

来源:搜狐娱乐
“乳鸽”彭宇
“乳鸽”彭宇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彭宇主持的大型公益闯关节目《芝麻开门》,迎来了首位非人类的挑战选手——机器人小度。作为节目主持人,彭宇总是尽心竭力为观众制造各种笑料,而小度的到来,让这位习惯掌控全局的人也享受了一把“被动”的欢乐。

  据悉,小度机器人是百度研发的国内首例智能问答机器人,不但可以正常与人交流,而且十分会耍宝,逗比彭宇可谓遇上“劲敌”。当彭宇问到机器人小度的性别,小度自称是“文艺女青年”但有一颗汉子的心,惹来全场观众捧腹,彭宇更是和小度一起开启了“呆萌”模式。逗比青年欢乐多,几次交锋下来,占上风的彭宇在节目中开心的手舞足蹈,而机器人小度也不甘示弱,一会儿称彭宇因为太帅所以没有结婚,一会儿称林志玲当然不会喜欢彭宇,更是现场爆料称范冰冰是其绯闻女友,让上一秒心悬半空的彭宇,下一秒又喜出望外。

  在和小度机器人的互相“调侃”中,小度主动给彭宇送上了拥抱,彭宇对这台呆萌的机器人喜爱不已,称自己在家太孤单好想把小度带回家。对此,熟知彭宇“家底”的观众们纷纷表示,《最强天团》即将到来f(x)几位美妞,作为《最强天团》的当家主持彭宇,这下可以顺理成章摆脱孤单进入“狂欢”模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5348.shtml report 2451 “乳鸽”彭宇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彭宇主持的大型公益闯关节目《芝麻开门》,迎来了首位非人类的挑战选手——机器人小度。作为节目主持人,彭宇总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芝麻开门》彭宇遭“调戏” 机器人现场送拥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