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阚清子《通天狄仁杰》再伤旧患 为戏受伤不娇气

来源:搜狐娱乐
阚清子
阚清子


阚清子片场受伤
阚清子片场受伤


    搜狐娱乐讯 古装探案剧《通天狄仁杰》在横店持续热拍,饰演女主角的小花旦阚清子在剧中武功高强,时常需要飞檐走壁。因为打戏频繁,受伤也成了家常便饭。近日,阚清子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膝盖受伤照,女汉子般写道:“拍戏不受点儿伤都不是阚清子了。”

  阚清子在《通天狄仁杰》中饰演女主角慕容清,和狄仁杰上演虐心感情戏。慕容清是需要拍摄大量动作戏以及吊威亚,横店的酷热天气下,完成武打戏份的同时还要注意身姿的优美,表情的淡定,着实不易做,受伤也就成了难免的事。阚清子膝盖受伤的照片一发布,就引来粉丝心疼不已,纷纷表示慰问和支持。原来,阚清子的膝盖受伤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拍摄电视剧《一克拉梦想》的时候,对戏时因为穿着高跟鞋,不小心从楼上滚下来,导致膝盖受伤,一直没有好,其后在工作过程中同一部位接二连三受“打击”,这次是第四次了。粉丝们留言表示:“心疼,慕容清在片场要照顾好自己呀。”

  近日,由阚清子主演的偶像战争巨制《战神》正在江苏、贵州、黑龙江等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阚清子身世复杂的混血女孩儿江畑幸子,初时天真善良,对中国人的命运深感同情,在身世大白之后利用自己身份之便,暗中帮助龙大谷,人物命运起伏跌宕,成为剧中最亮眼的角色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5307.shtml report 1506 阚清子阚清子片场受伤  搜狐娱乐讯古装探案剧《通天狄仁杰》在横店持续热拍,饰演女主角的小花旦阚清子在剧中武功高强,时常需要飞檐走壁。因为打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阚清子《通天狄仁杰》再伤旧患 为戏受伤不娇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