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谈判冤家》发布会 女神陈数落魄遇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陈数《谈判冤家》化身“落魄女神”
陈数《谈判冤家》化身“落魄女神”


陈数出席《谈判冤家》发布会
陈数出席《谈判冤家》发布会


女神陈数落魄遇真爱
女神陈数落魄遇真爱


    搜狐娱乐讯 由杨磊导演,陈数、王雷、张小磊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冤家》将于9月30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近日,该剧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杨磊携众主创一起,与大家分享了台前幕后的创作趣事。陈数此次化身“落魄女神”,与王雷上演了一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

  女神也会有低谷

  《谈判冤家》中陈数饰演的乔楚是一个让人心塞的角色:老公出轨卷款逃跑;被债主追着到处跑;事业又遇到了挫折,完了还得照顾孩子和老公的妈,完全就是一贤妻良母的隐忍形象。聊到角色感受,陈数表示这是一个励志的现代女性成长故事,能让更多的职场女性产生共鸣。“她遇到困境选择了勇敢站起来,成长着,并且再次收获了爱情、懂得了生活、家庭、事业共同的重要性。”

  真爱就像麻婆豆腐

  剧中,乔楚和罗峥峥的姐弟恋源自于一场永无止境的追债斗争。两人在一来二去的追债过程中产生了好感,而乔楚也开始慢慢懂得去关心他人,照顾他人的感受。这段落魄时期的真爱,让陈数觉得非常有趣“其实这个姐弟恋是后面发生的故事,但是如何和王雷的角色,从债务关系的冤家到彼此欣赏,最后产生情感的关系,这个过程很有趣。”

  陈数认为乔楚和罗峥峥的相遇就像是清淡遇上重口味,一个职场精英,一个是屌丝设计师。“罗铮铮的角色用食材来形容很像花椒,花椒刚进到口腔里很复杂,很冲的味道很多人不喜欢的,但是慢慢品鉴,或者慢慢回味,会迸发出很多好的感受,所以《谈判冤家》罗铮铮和乔楚的关系很像麻婆豆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5071.shtml report 3340 陈数《谈判冤家》化身“落魄女神”陈数出席《谈判冤家》发布会女神陈数落魄遇真爱  搜狐娱乐讯由杨磊导演,陈数、王雷、张小磊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谈判冤家》发布会 女神陈数落魄遇真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