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节俭中国人》挑战零元一天 小溪变疯狂原始人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颁布任务
主持人颁布任务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策划推出的中国首档节约挑战真人秀——《节俭中国人》,上周五正式开播后好评如潮:12位选手能否互相磨合,利用自身节俭术挑战“四人千元过一月”,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微博话题上,网友们算了笔账,折合到每人身上,选手们每天的生活费只有8块3,引来惊呼一片。

  不过在今晚19:15分播出的第二集中,这批“节俭中国人”将迎来更残酷的挑战——“零元一天”。三组选手在全然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被放到离公寓十公里以外的地方,不花一分钱生活费过一天,还要在当天下午五点自己想办法回到公寓,自己准备晚餐。

  层层重压下,选手们完成任务的信心打了退堂鼓。第一集当仁不让争当家长的“肉饼妹”王真,直接甩手给“白富美”郑洛妃当“一日家长”。不过随后两人却又发生激烈争吵,郑洛妃一气之下竟抛下队员失踪……同样失踪的还有B组队员徐连富,落单后迟来的他,遭到强势辣妈家长李亭亭的怒斥,帅哥选手李嘉文甚至捧着蛋挞留下热泪。

  在早期曝光的片花中,节俭达人们纷纷变身“疯狂原始人”,为了填饱肚子、准备食材,几乎是穷尽招数:有的去饭店门口揽客,有的去菜市场打工,有的去居民家里传授节俭术……齐鲁频道《小溪办事》的女主播小溪更走下主播台上了灶台,客串了一把烤肉店服务员。不过从一开始吓跑客人,到点错菜上错菜,出了不少糗……

  状况百出,他们还能否顺利完成任务?成为今晚节目最大的悬念。更残酷的是,零元一天后,选手们还将面临一位“中国大胃王”的挑战:这位曾一次吃下147个水饺的大胃王,要求选手们“花20元生活费,做出十五道菜,其中五道荤菜,七道素菜,两份饭后水果,还要一碗汤”

  每周五晚19点15分,小么哥与您一起见证节俭达人们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4004.shtml report 1301 主持人颁布任务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策划推出的中国首档节约挑战真人秀——《节俭中国人》,上周五正式开播后好评如潮:12位选手能否互相磨合,利用自身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