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爷们儿》安徽将播 张嘉译剧中被七女“环绕”

来源:搜狐娱乐
《爷们儿》中张嘉译与左小青饰演一对恋人
《爷们儿》中张嘉译与左小青饰演一对恋人

  搜狐娱乐讯 在安徽卫视即将于下周三播出的电视剧《爷们儿》中,张嘉译可谓“桃花”不断,先后邂逅了左小青、小宋佳、朱锐三位大美女。安徽卫视今日发布的“爷们儿人物关系图”上还可以看到,除了这三任妻子之外,张嘉译饰演的李国生身边还围绕着妈妈、姐姐、妹妹和女儿,在剧中可谓被七女环绕。

  张嘉译新剧走“桃花运” 《爷们儿》中先后娶仨老婆

  和“魅力大叔”张嘉译以往的荧屏角色相比,在安徽卫视9月23日即将播出的《爷们儿》中,张嘉译饰演的李国生一出场就是穿着绿军装,怀旧造型颠覆以往。在剧中,他要从情窦初开的少年一直演到人到中年,也是张嘉译首次挑战年龄跨越达20多年的人物角色。

  剧中的张嘉译经历了多段感情,先后娶了三任老婆。首先张嘉译和左小青饰演的许婷有过一段初恋,然后又遭遇朱锐饰演的马添倒追,最后又与小宋佳结缘,结为夫妻。

  张嘉译说:“我在剧中的20多年经历了几段感情,跟小青演绎的那段感情是初恋,比较青涩。和小宋佳演绎的最后的感情相对比较成熟。”对于“爷们儿”这个词的理解,他表示:“‘爷们儿’主要还是指做人,真正的男人。其实剧中人物做的事情都很平淡,但是却很有担当。”

  安徽卫视曝人物关系图 张嘉译被七女“环绕”

  在安徽卫视今日曝光的《爷们儿》人物关系图中,大家惊讶地发现,虽然这部剧名字很爷们,但是女演员数量却大大多于男演员。

  在人物关系图上,张嘉译身边环绕着七位女性,除了在剧中先后与他有过感情经历的左小青、马添、小宋佳之外,张嘉译身边还围绕着母亲(奚美娟饰)、妹妹(孔琳饰)、姐姐(李晓红饰)以及与第一任妻子许婷(左小青饰)所生的女儿北北。

  大家感叹,先后三任老婆可谓走桃花运,但是身边有七位女性,这种复杂的关系估计也只有“爷们儿”张嘉译才能处理好了。到底张嘉译与七位女性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呢?敬请9月23日起收看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播出的《爷们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1654.shtml report 3052 《爷们儿》中张嘉译与左小青饰演一对恋人搜狐娱乐讯在安徽卫视即将于下周三播出的电视剧《爷们儿》中,张嘉译可谓“桃花”不断,先后邂逅了左小青、小宋佳、朱锐三位大美女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