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罗茜曝《寻找北极光》片场照 生活创意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郑罗茜曝《寻找北极光》片场照
郑罗茜曝《寻找北极光》片场照

郑罗茜片场照
郑罗茜片场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郑罗茜、汪东城以及尼坤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大戏《寻找北极光》正在深圳热拍。郑罗茜担纲女主角,饰演自立自强的“邻家暖女”舒艺。近日,郑罗茜在网上分享了一组家居布置片场照,惊艳一群粉丝。

  卧室暖洋洋 暖女郑罗茜生活创意获赞

  在电视剧《寻找北极光》中,郑罗茜饰演暖女舒艺,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是一个“邻家暖女”。为了更加契合她在剧中的暖女形象,剧方也花费心思,将室内布景打造的暖洋洋的。近日,郑罗茜只是在网上公开了室内布景的几个角落,便已引得粉丝大叫“好温馨”。

  在曝光的这组照片中,不仅有企鹅小吊灯、纽扣墙饰,贪食虫的钥匙挂件等,更有温馨可爱的照片墙和小黑板。沙发和床虽然不大,但却非常有爱,床上还有各种可爱的公仔,豹纹枕头更是让可爱度飙升,兼具时尚感。

  照片上传后,网友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暖女生活好创意,称赞戏中小屋“温暖浪漫又有爱”,更有不少网友表示,所有的小物件都非常可爱,“这样的家装简直是小户型装修的样板嘛!”

  大东在哪里? 郑罗茜戏中情陷汪东城

  如此温暖的小屋到底是什么人住,上传照片的郑罗茜肯定跑不了,床头还挂着她的肖像素描。还有谁呢?小黑板上画着爸爸、妈妈和一个小女孩,网友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个三口之家。于是便有网友在网上留言,“大东在哪里?”

  在早前曝光的剧情中,郑罗茜在剧中是个单身妈妈,而汪东城饰演一个悲情富二代,两人将经历一段由车祸开始的奇遇爱情。而郑罗茜所饰演的“舒艺”凭借温暖特质一步步俘获汪东城的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0268.shtml report 1802 郑罗茜曝《寻找北极光》片场照郑罗茜片场照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郑罗茜、汪东城以及尼坤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大戏《寻找北极光》正在深圳热拍。郑罗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郑罗茜曝《寻找北极光》片场照 生活创意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