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笔畅鲁甸看望小朋友 捐20万爱心包裹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笔笔前往云南鲁甸送爱心包裹
笔笔前往云南鲁甸送爱心包裹


笔笔送上爱心包裹
笔笔送上爱心包裹


灾区小朋友为笔笔系红领巾
灾区小朋友为笔笔系红领巾


    搜狐娱乐讯 9月17日,周笔畅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前往云南鲁甸看望地震后开学上课的小朋友,带去价值20万元爱心包裹,发送到每个学生手中。

  距离8月3日云南鲁甸地震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在全面恢复震区重建工作的同时,九月也到了学校开学的日子。从发生地震那刻起,周笔畅一直在持续关注鲁甸的动态。就在面临开学之前,作为工作室老板的周笔畅召集工作人员一起开会,提出要为灾区小朋友做一点事情的想法。会议过后,工作室迅速联系上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周笔畅以个人名义捐出二十万元,为鲁甸学区的孩子们准备了2000个爱心包裹。

  9月17日鲁甸下着雨,天气温暖而湿润。在驱车到达鲁甸县江底镇的路程中,周笔畅一直望着窗外,看着远处高山在云海中若隐若现,若不是震区这里绝对是非常安宁闲适的地方。江底镇有十余所学校,每个学校的受灾程度不尽相同。率先抵达的是江底镇中心小学就没有遭受太大影响,孩子们都在平静的上课。周笔畅把爱心包裹送到了每个孩子手中,和六年级的小朋友一起唱歌画画,和全校师生一起在食堂吃午餐。

  在车行不到五分钟的另一个校点,却因地震损毁。所有同学都在简易的板房中上课,因为下着雨,积水漫进了教室。周笔畅一一把爱心包裹送到孩子们手中,这些孩子尽管不认识周笔畅,但接过爱心包裹的时候都露出甜甜的笑容大声感谢周姐姐。在临行前,一些孩子从教室跑出来一把牵住笔笔的手说:我长大以后也要和你一样。离开时还送给笔笔自己做的小礼物。这些温暖的小细节都让笔笔感动:自己做的小小善举能够得到孩子们的热情回报,是最幸福的时刻。而就在当天返程途中,13点鲁甸再次发生2.9级地震,这可吓坏了远在北京的工作人员,连忙电话追问安全情况。好在所有人都相安无事,笔笔一行人并没有感受太大震感。

  周笔畅自出道以来一直身体力行做公益,多次以捐款或慈善义演形式支持公益项目,同时也是多个项目的爱心大使。2012年笔笔开始担任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的爱心包裹项目“爱心大使”,2013年获华人明星中国慈善名人榜第17位,是演艺圈首屈一指的公益领跑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48326.shtml report 4029 笔笔前往云南鲁甸送爱心包裹笔笔送上爱心包裹灾区小朋友为笔笔系红领巾  搜狐娱乐讯9月17日,周笔畅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前往云南鲁甸看望地震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笔畅鲁甸看望小朋友 捐20万爱心包裹献爱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