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闻《真爱在囧途》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陈赫叹时间都去哪了 愧疚没时间陪妻子

来源:搜狐娱乐
许婧脚受伤
许婧脚受伤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东南卫视播出了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第12期,全程13期的节目已接近尾声,在节目中,包含陈赫、王铮亮、刘璇三位“伤兵”在内的三对明星夫妻负重徒步40公里前往韩国最东端的正东津看日出,很久没有一起进行如此辛苦而漫长的长途跋涉,明星夫妻间也是感慨良多。

  陈赫: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绝不当演员

  清晨出发,一直走到日暮西山、华灯初上,腰伤未愈的陈赫在这样的负重徒步旅行中显得力不从心,沿途几次无奈停下休整,直言:“累到说都不会话了”,贴心的许婧一直陪伴照顾。尽管十分疲惫,但好不容易有时间好好陪着妻子,两人手牵手欣赏沿途风景,陈赫不仅感慨:“真的,平时都没有好好陪你走一走,如果老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绝不当演员了。干点别的,少赚一点,有时间陪你。”出身演艺世家的陈赫做演员本是理所当然,经过几年的磨练,演艺之路也愈发顺风顺水,但排满的档期也的确剥夺了陈赫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可以看出,陈赫之所以这样说,并非对自己的演艺生涯有所不满,而是充满着对妻子的深深歉疚。

  陈赫许婧: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由于长时间徒步,许婧的脚踝磨破,步履艰难,陈赫情急之下一边跟节目组沟通要处理伤口,一边不顾腰伤坚持要背妻子,可是怎么劝说许婧都坚决不肯,陈赫心疼地抱怨:“你怎么这么倔呢!”然而,许婧有着自己的坚持:“你不要背我,你要是背我把腰再伤了,明天路都走不了。”爱妻的一句话,陈赫的焦急和抱怨瞬间烟消云散。尽管平时聚少离多,但妻子始终都默默地在背后支持着他;尽管没有花前月下,但平平淡淡一句话就道出了夫妻间最深沉的爱。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陈赫除了拍摄《真爱在囧途》以外,影视剧的拍摄工作以及新剧宣传也一直没有停歇,常常都只能在拍摄间隙或者转场途中补觉,更别提抽时间陪伴家人。演员注定是一个与家人聚少离多的职业,而《真爱在囧途》这样的夫妻同行之旅,对陈赫,以及另外两对明星夫妻来说,都是一次陪伴爱人的难得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9/n404436710.shtml report 3057 许婧脚受伤搜狐娱乐讯本周四东南卫视播出了明星夫妻真人秀《真爱在囧途》第12期,全程13期的节目已接近尾声,在节目中,包含陈赫、王铮亮、刘璇三位“伤兵”在内的三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