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美院线扩展IMAX业务 签订协议新增四家影院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4年9月17日,IMAX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IMAX;多伦多证券交易所:IMX)与中国领先的娱乐传媒公司以及“星美国际影城”的影院运营方星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将扩展双方的收入分成协议,在中国新增4家IMAX®影院。这份协议签订后,星美旗下的IMAX影院数量增加到11家。

  “IMAX已经成为中国观影文化生活的一部分。在这里,IMAX得到了观众的热情拥抱并被视为体验好莱坞和中国大片的最佳观影方式。” 星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吉崇先生表示。“IMAX与我们都追求品质和创新,我们很高兴能通过今天签订的协议构建我们的IMAX业务。”

  “自2011年以来,我们在大中华区的影院网络已经增长了一倍以上。随着中产阶级群体的不断壮大,加上IMAX品牌影响力的加强,我们相信未来五年内中国会成为IMAX全球第一大市场,”IMAX亚太区董事总经理沙万德先生(Don Savant)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与星美进一步扩展合作。星美作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将支持和帮助IMAX观影体验®在中国这个重要市场的未来发展。”

  关于星美

  星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娱乐传媒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电影行业开辟新天地。星美拥有整合的产业链,从电影制作和大型摄影棚到电影发行和放映。在影院方面,星美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成都、沈阳、兰州等城市拥有80家影院。凭借其广泛的电影业务,星美在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影与放映行业具有独特优势。每年两位数的增长以及飞速发展的资本市场为星美的迅猛发展提供了优越的环境。在持续发展过程中,公司把握历史机遇、以横向发展策略和广泛参与的方针,为国内及全球观众带来最佳娱乐体验。

  关于IMAX中国

  IMAX中国是IMAX公司根据香港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公司成立IMAX中国的目的在于监

  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

  关于IMAX公司

  IMAX公司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的环境,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 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最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公司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4年6月30日,IMAX公司在全球59个国家共有868家IMAX影院(735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9家商业影院与114家科教场馆影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9057.shtml report 1303 搜狐娱乐讯2014年9月17日,IMAX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IMAX;多伦多证券交易所:IMX)与中国领先的娱乐传媒公司以及“星美国际影城”的影院运营方星美国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