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秘密》二轮播出 丁子峻延续冷都男

来源:搜狐娱乐
丁子峻与刘恺威饰演兄弟
丁子峻与刘恺威饰演兄弟


丁子峻饰演刘恺威哥哥
丁子峻饰演刘恺威哥哥


丁子峻饰演冷都男
丁子峻饰演冷都男


    搜狐娱乐讯 《妻子的秘密》在湖南卫视首轮播出后引发全民收视热潮。今晚,东南卫视将继续发力,二轮播出华丽来袭。曾因主演《偏偏爱上你》和《精忠岳飞》收获无数粉丝的丁子峻,此次被张哲书导演钦点指定饰演“黎天”,丁子峻不负众望,黎天外表冷峻绅士,内心复杂阴郁,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冷都男”受到众多网友热捧,在遭遇一系列事件后,亲情能否召唤善良,最终能否与刘恺威兄弟同心也引起强烈期待。

  戏里:来自月亮背后的冷都男

  《妻子的秘密》是丁子峻与刘恺威的首度联手之作。对于自己在《妻子的秘密》中与“兄弟”刘恺威的角色对比,丁子峻则认为二人完全相反,就像是来自两个世界:“我饰演的黎天就像是生活在月亮背后的人,而刘恺威饰演的黎明朗则更像是生活在太阳表面的人。我们最大的区别是一个阴暗一个阳光灿烂,虽然我们是两兄弟但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据了解,戏外二人私交也甚好,私底下甚至兄弟相称。

  由于此次饰演的人物性格冷漠、腹黑,丁子峻精心设计了造型,从墨镜、戒指到手套,都是出自他对角色的独特理解。“黎天这个角色,性格孤僻冷漠,内心阴暗,其实他是需要用这些外在的东西来掩饰自己内心的自卑。”丁子峻还非常喜欢用“冷都男”来定义黎天这个角色,“我总是找不到一个简练恰当的词来形容我饰演的这个角色,突然有一天我的同事告诉我‘冷都男’这个词目前在韩国比较流行,意为外表时尚完美但内心冷漠的都市男子,我觉得用这个词来形容我在剧中饰演的黎天这个角色再适合不过了。”

  戏外:阳光正能量暖男

  生活里的丁子峻是一个活泼热情、充满了阳光正能量的暖男,对于角色的诠释,丁子峻坦言有一定的挑战和压力:在拍摄现场,我经常不敢和别人说话,为了保持这种距离感,我用黎天特有的忧郁眼神去观察每一个人。或许就是这种认真的态度,才使得黎天这个角色更加鲜活的呈现在观众眼前。当问到会不会担心观众把角色和他个人联系起来,丁子峻开心地笑了起来“肯定不会,现在的观众都很专业的,但是如果真的会有那种想法,说明我演的太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7394.shtml report 3953 丁子峻与刘恺威饰演兄弟丁子峻饰演刘恺威哥哥丁子峻饰演冷都男  搜狐娱乐讯《妻子的秘密》在湖南卫视首轮播出后引发全民收视热潮。今晚,东南卫视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妻子的秘密》二轮播出 丁子峻延续冷都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