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马布里》热排 马布里从球场走向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由周文宏执导,马布里、麦克隋、刘语熙出演的大型多媒体舞台剧《我是马布里》正在北京如火如荼地进行合成排练阶段,并将于10月1日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隆重登场。作为有“独狼”之称的前NBA球星,现效力于北京金隅男篮的马布里,首次登上舞台。

  《我是马布里》打造视觉盛宴

  《我是马布里》是国内首部将体育、音乐、舞蹈、多媒体等娱乐元素融合于一体的舞台剧,剧中以舞蹈、花式篮球表演、情景复制等极具视觉效果的艺术手段打破了传统舞台剧日益单调乏味的现状,因此吸引了各行业人士的眼球。剧中,京城篮球英雄马布里首次触电舞台剧,本色出演剧中“马布里”一角,这一消息也让大票球迷欢呼不已。而主演麦克隋与央视篮球女主播“乌贼刘”刘语熙的激情碰撞也让观众充满期待,可以说众星加盟势必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我是马布里》讲述“北漂”生存记

  如果只看片名,会以为《我是马布里》是英雄传记,但实际上这是一部描写“北漂”生存状态和奋斗历程的现实主义作品,该剧记述两名闯荡北京的音乐人,以北京的城市体育英雄马布里为偶像,并被马布里在逆境中不放弃、不气馁,率领北京金隅男篮夺得CBA总冠军的事迹所感染,历经挫折,最终在北京取得自己事业上成功的故事。将北京784萬“北漂族”,在面对工作、房價、孤獨、未来这些足以壓得人喘不過氣的现实面前的无奈表现的酣畅淋漓,更揭示了 “北漂族”困惑之源不仅来自于社会,更来自于内心的不强大。

  据悉,舞台剧《我是马布里》将于10月1日-10月11日在五棵松汇源空间连续上演11场,敬请广大观众届时到场观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6597.shtml report 745 日前,由周文宏执导,马布里、麦克隋、刘语熙出演的大型多媒体舞台剧《我是马布里》正在北京如火如荼地进行合成排练阶段,并将于10月1日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隆重登场。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