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花路放》首轮点映火爆 21日再开千场点映

来源:搜狐娱乐
《心花路放》徐峥浴袍照
《心花路放》徐峥浴袍照

《心花路放》黄渤、焦俊艳剧照
《心花路放》黄渤、焦俊艳剧照


  搜狐娱乐讯 “满满的满足,全身心的愉悦”,9月16日晚,国庆档影片《心花路放》开启全国300家影院首轮超前点映,以史无前例75%的超高上座率和零差评口碑拉开帷幕。而影片首轮口碑关键词也新鲜出炉:惊喜、满足、笑哭N次、全程无尿点、意外反转。《心花路放》率先启动举国欢笑节奏的同时,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愉悦感,甚至有观众表示“有淡淡的忧伤”。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近期还将于9月21日开启第二轮全国1000场点映。

  笑中带泪观众愉悦又感动 众星飚戏集体被点赞

  从多伦多电影节全球首映载誉归来之后,9月16晚全国300家影城的超前点映才是《心花路放》与内地观众的首次见面。当晚,全国所有点映场影票销售飘红,全国大部分影城出现100%满座的情形。影片观影过程欢笑不断,据社交媒体平台反馈:“笑cry”、“超爆笑”等评语成为关键词。同时更有观众表示“笑中有泪”,“原本以为大笑,没想到居然小清新”。同时,导演宁浩风格的成熟转变,群星的精彩表演,以及意外的反转叙事也都让观众回味悠长,甚至纷纷感慨“虽然是喜剧,但千万别被剧透”。

  《心花路放》讲述耿浩(黄渤)在感情受挫后,与好友郝义(徐峥)驱车上路,一路向西寻找艳遇之旅的故事。一路的风景不断,一路的美女不断,黄渤与徐峥默契十足的表演自然让笑点“全片高能”,但更惊喜的则是在喜剧的表面下,影片还包含着对人生和现实的思考。正如网友@i夕文点评:“一部让人一边笑一边难过的片子,在阴影里的人只会衬得别人更立体。”网友@源自创新表示:“前半部乐呵呵的享受,后半部明白了爱的真谛,值得观影的一部疗伤治愈电影。”

  观众的全程愉悦感来自于两位喜剧大师黄渤、徐峥的精湛配合,以及二人搭配袁泉、陶慧、周冬雨、张俪、马苏各款美女的化学反应。可以说,宁浩过往电影里群戏出彩的特点也再次完美爆发。观众@恰好你在这里:“黄渤演技大爆发,袁泉前后变化大。观众早就准备好了笑声,果然全场毫不吝啬一路笑到底。当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徐峥的肚皮,这些年跟着票房也逐渐发福啊。”此外,破相变身杀马特的周冬雨,满口东北话的马苏也让观众High翻。@麻辣傻丫头:“不得不说,全场爆笑不断。马苏饰演的东北老妹儿,更是引发了爆笑小高潮,东北方言恰如其分,点217个赞。”观众@开水_蝎 :“笑点既新鲜又密集,结尾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黄渤最后一番阴影的理论让人觉得他好好!《轻轻的放下》跟影片好合!周冬雨表演好颠覆好可爱!再说就剧透了,感谢导演,这部片子真是太棒啦,正式上映我还要再看一次!”

  宁浩转风格文艺腔获认可 剧情大反转观众自发“求别透”

  除了喜剧带来的意外淡淡忧伤,宁浩电影一贯玩转结构的叙事手法也再次得到观众的称道。影片之前从放出物料开始就透着一丝文艺气息,这种宁浩电影前所未有的质感却让观众在观影中十分有满足感:艳遇之旅的美景展现让人“啧啧称赞”,更有不少人看片后表示一定要“去大理”。影片的剧情反转也别具一格,观众表示直到那一刻才“明白了导演的良苦用心”。有很多观众表示影片落幕后感慨良久:“很温情很动情也很激情,有种笑着流泪的感觉”。网友@亮剑走天涯表示:“宁浩的剪辑和双线叙事风格达到了极致,依旧是小人物的内心,绝对不容错过的年度最搞笑国产片,笑到流泪泪中有笑。”

  点映场过后,部分媒体和影评人也发表了对影片的正面观点,同时也认为:意外的反转是《心花路放》增加观众满足感的最大杀手锏。观众@新兰永恒恋_小月就称赞:“今年以来看的最搞笑的电影,笑出泪水的节奏,还兼顾着人生道理。从《无人区》到《心花路放》,宁浩一如既往的牛。”网友@金融李侃侃:“宁浩+黄渤+徐峥,铁三角一如既往的靠谱,超爆笑,特暖心,叙事结构也耳目一新,有望超越《泰囧》。”而对于影片的剧情反转,许多观众也纷纷主动表示“拒绝剧透”。影评人@公元1874就友情提示:“一场又好笑又令人感动的猎艳之旅。对了,必须提醒大家,虽然是部喜剧,但本片营造了一个令观众意想不到的悬念,因此千万别被剧透!”

  《心花路放》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袁泉、周冬雨、陶慧、岳小军、沈腾、张俪、马苏、刘美含、 王砚辉、焦俊艳、郭涛、李晨、熊乃瑾、夏雨、刘仪伟、雷佳音等全明星阵容打造。影片将于9月30日上映,同时也是2014国庆档唯一一部IMAX华语片。继首轮点映收获良好口碑之后,《心花路放》还将于9月21日再次开启1000场的全国第二轮点映,提前开启举国欢笑之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4970.shtml report 4860 《心花路放》徐峥浴袍照《心花路放》黄渤、焦俊艳剧照搜狐娱乐讯“满满的满足,全身心的愉悦”,9月16日晚,国庆档影片《心花路放》开启全国300家影院首轮超前点映,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