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色》今晚播出 张鲁一隐形挑梁不做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鲁一饰演徐天
张鲁一饰演徐天


《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
《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


张鲁一
张鲁一


    搜狐娱乐讯 由张鲁一、小陶虹领衔主演的年度抗战大剧《红色》将于今晚(9月18日)登陆北京、山东、重庆、湖北四大卫视每晚黄金档播出。该剧有别与以往抗战剧中的硝烟弥漫场面,而是通过法租界老弄堂里的炊烟袅袅的安稳状衬托战争年代的残酷。

  该剧由内地实力艺人张鲁一担当男一号,饰演一位蜗居在市井之中,但颇有智谋的“小人物”徐天。徐天性格内敛,在法租界过着与世无争的日子,但是由于一次特殊事件而被卷入到各个派别的纷杂争斗之中。徐天有着较高的智商,擅长推理,把支离破碎的案发现场还原统一,颇有“福尔摩斯’般的天赋。

  剧中,徐天不仅是逻辑缜密、神机又妙算的“民国福尔摩斯”,同时也是孝顺儿子、温情恋人,还是擅长厨艺的“民国大长今”,更是日本人与黑帮的眼中钉。他的身份在各大派别看来简直一头雾水,可以说是近乎隐形。

  张鲁一在圈内一直以来是有口皆碑的,他以往所主演的作品中均为温和多情,时尚型男的形象,不管是与蒋雯丽拍档在《娘要嫁人》中的那个温情款款的戴世亮;还是《女人帮》中与蒋雯丽、梁静、邬君梅同台甘做绿叶,饰演潇洒多金、为情所困的叶安;亦或是《火线三兄弟》中与刘烨黄渤搭档,饰演冷静沉着,不苟言笑的“高冷男”高木,尤其是在今年收视率极佳的电视剧《一仆二主》中,张鲁一再一次甘当绿叶,与视帝张嘉译同台“较量”,上演令人捧腹的精彩夺爱戏码。

  而此次《红色》中,张鲁一挑大梁担当男一号,没有华丽的人物造型、没有张扬的人物特性,而是在沉默中尽显男性稀缺的“真性情”隐形男魅力。其实,生活中的张鲁一向来低调而内敛,他的身上并没有浮华之气,而是多了一份难得的真诚与低调,正是这种“真性情”使得张鲁一所饰演的“徐天”平凡而更显智慧。相信张鲁一的演技将会再次加深观众对他的好感,潜移默化中大家也将会感受到张鲁一的“真性情”。文/简.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4826.shtml report 4154 搜狐娱乐讯张鲁一饰演徐天《红色》张鲁一饰演徐天张鲁一  搜狐娱乐讯由张鲁一、小陶虹领衔主演的年度抗战大剧《红色》将于今晚(9月18日)登陆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红色》今晚播出 张鲁一隐形挑梁不做绿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