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音乐节》金志文自称好爸爸 李杰首唱神曲

来源:搜狐娱乐
评委李杰遭“刁难”登台献唱
评委李杰遭“刁难”登台献唱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第四单元下半场的摇滚对战将精彩上演。唱作才子金志文鼎力助阵,与毛宁畅聊自称好爸爸。贴心为选手送上蛋糕庆生,一展“暖男”风采。三支乐队火力全开:内蒙9596乐队大玩朋克风,力证少数民族一样可以很摇滚、太原ATBT乐队《减肥操》引观众集体热舞、南京肆喜乐队被批“不走心”,李杰遭“刁难”登台首度献声,献唱其原创民族风“神曲”《净土》 。

  金志文助阵“先声夺人” 与毛宁热聊自称好爸爸

  本期《梦想音乐节》力邀唱作才子金志文鼎力助阵。节目开场,一首非常契合节目主题的正能量歌曲《梦想家》先声夺人,让歌迷大饱耳福。再次登台时,经典翻唱曲目《为爱痴狂》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充满爆发力的演唱和刚柔并济的声线,带领全场观众感受生动而又充实的音乐魅力,令人大呼过瘾。火爆的现场,“毛大主播”也按捺不住热情登台与金志文热聊,亲切称呼“小文弟弟”,大赞其乐器、编曲、演唱无所不能,堪称全才。小文则幽默补充道:“不仅如此,现在我还是个好爸爸。”

  通过“好声音”舞台为人熟知之后,金志文的音乐事业蒸蒸日上,人气持续高涨。从幕后到台前,金志文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音乐历程,表示“很感谢最初玩乐队的那段经历,对自己的历练非常重要。”并以亲身经历勉励参赛选手们不要放弃,坚持下去就有希望。

  金志文送蛋糕变“暖男” 李杰遭“刁难”献声舞台

  竞演环节,来自呼和浩特的9596乐队首发亮相。一首充满热血激情的《我相信》令全场观众为之癫狂,尤其主唱的完美表现,连挑剔的评委们也表示出不可取代的喜欢。音乐制作人出身的金志文则在编曲上给出了中肯建议:“如果加入更多民族的东西会更有表现力。”录制当天,恰逢乐队女主唱生日,助阵嘉宾金志文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与祝福为之庆生,贴心表现,让人看到了金志文的“暖男”一面。

  紧接出战的是来自太原的ATBT乐队,一首原创歌曲《减肥操》律动性极强,在音乐的带动下,全场观众和着欢快的节奏跟着一起扭动起来,享受着“减肥”的乐趣。有观众兴奋表示:“这首歌简直可以PK掉郑多燕减肥操了。”演唱过后,他们的乐队名字引起了评委好奇,细问下得知ATBT“翻译”成中文就是“爱听不听”。乍看起来虽然有些“嚣张”,但了解他们的人才会懂,这是一种对音乐执迷不悟的死磕态度。看过他们的精彩表现,金志文打趣道:“乐队名字很调皮,建议走一下英式摇滚路线,很有爆发力的情歌,会更有冲突感。”

  来自南京肆喜乐队的最后出场,翻唱一首范晓萱的《你的甜蜜》,布鲁斯风格的改编恰到好处,带有极其浓郁的青春色泽,令人过耳不忘。不料评委李杰对于乐队主唱的表现并不买账,直言其太注重形式,而不走心。面对批评,举荐DJ略不服气的向李杰“发难”,请示范一下什么叫做“用心唱”。激将之下,李杰大方登台,自弹自唱一首自创的名族风歌曲《净土》。众所周知,蛇年春晚孙楠曾携此歌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如今,创作者现场放松自然的演绎,更是震撼了全场。举荐DJ表示:“当李杰老师唱出第一句后,我就后悔了。”而这段不太“和谐”的过程,是否会影响到肆喜乐队的最终成绩呢?

  今晚22:00,三支乐队又将释放全部音乐能量,展开殊死拼杀。到底哪支乐队能斩获第四尊梦想音乐指环杯,顺利加冕成为音乐王者,结局惹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4287.shtml report 2047 评委李杰遭“刁难”登台献唱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第四单元下半场的摇滚对战将精彩上演。唱作才子金志文鼎力助阵,与毛宁畅聊自称好爸爸。贴心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