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虹做客《爱情保卫战》 星二代应该得到宽容

来源:搜狐娱乐
陶虹做客《爱情保卫战》
陶虹做客《爱情保卫战》

  搜狐娱乐讯 《爱情保卫战》将迎来著名影视演员陶红担任爱情顾问。陶红作为观众熟悉喜爱的青年演员,出道多年成熟淡然的气质令人羡慕不已。首次做客情感类节目的陶红坦言“很紧张”,并支招回击“男人出轨”,大谈“星二代”教育问题。

  作为明星,陶红从不刻意对外界隐瞒自己的感情状态,也不会主动分享,希望把工作和生活分开来,两次饰演过母亲的她对婚姻也是万分期待。并坦言对另一半没什么要求,期盼对的那个人出现。

  陶红回击“男人出轨” 恨嫁女只盼有缘人

  节目中一对情侣相恋四年,随着男生小龙的事业有成,禁不住外界诱惑,多次在恋爱期间出轨,越来越嫌弃和自己共苦的爱人。

  陶红直言面对男人出轨,女人也要检讨。“在出轨问题上,虽然主要问题出在男方,女方处于弱势地位,但是要从自己开始改变。首先要检讨自己,是否价值观已经落后于丈夫,是不是已经在婚姻中失去自我,面对出轨问题女人需要的是自我救赎,重新赢得爱情。”

  今年各大女神纷纷嫁的有情郎,对于外界所关注的女神情感问题,陶红表示对另一半没什么要求,要看缘分,只要是对的人出现就好。自己有了另一半的话不会刻意隐瞒但也不会主动分享,希望将工作和生活分开。

  回应“星二代丑闻” 大赞“石头”爸爸

  近来明星子女接连出事,成为娱乐圈中被关注的焦点,批评声占舆论主流,而对此陶红十分宽容,并表示对‘星二代’的宣传曝光被媒体过度放大,在这个时候他们需要更多的是鼓励和支持。“面对如此多的诱惑,年轻都有犯错的可能,不应该过度施加压力,‘星二代’从出生开始就比普通的孩子多了一个光环,备受关注,这些是他们同龄人多没有的,自然感觉会不一样,明星子女更需要父母的陪伴,需要更多的关爱。”

  针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尤其是“星二代”的教育,陶红十分推崇老同学郭涛的方式:“树立一个严父形象,教子有方,教会孩子有担当。所有的事情都要一分为二去看待。”

  此外,陶红强调面由心生,并在采访中分享自己的“逆龄”保养秘籍,“健康的生活方式加良好的心态,坚持练热瑜伽,以素食为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4034.shtml report 1559 陶虹做客《爱情保卫战》搜狐娱乐讯《爱情保卫战》将迎来著名影视演员陶红担任爱情顾问。陶红作为观众熟悉喜爱的青年演员,出道多年成熟淡然的气质令人羡慕不已。首次做客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