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神》陈思诚触电战争剧 见证“战神”诞生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思诚首次“触电”战争剧
陈思诚首次“触电”战争剧

  搜狐娱乐讯 随着《勇敢的心》完美收官,大型革命抗战剧《战神》将在今晚强势接档,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陈思诚、杜淳、于震、王丽坤、严屹宽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出演,这也是男主角陈思诚首次“触电”战争剧,他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我自己小时候也有。”在经过一番前期准备,深刻揣摩了人物性格后,陈思诚对自己的表现充满信心:“以前只是塑造过军人形象,这次是抗日英雄,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新鲜感。”他要让观众在硝烟中见证“战神”的诞生!

  演员&导演&编剧 他可以身份百变

  说起陈思诚,有人说他是演员,他出演的《士兵突击》、《大丫鬟》等电视剧让大家印象深刻;还有人说他是导演和编剧,他自编自导自演了《北京爱情故事》的电视剧版和电影版,收视率和票房成绩都相当不俗。陈思诚的确是娱乐圈的“全能选手”,现在这位“全能选手”又要面对新的挑战,首次“触电”的革命战争剧《战神》今晚将登陆江苏卫视,他在剧中饰演被人称为“鬼谷子”的兵团司令员,是百姓心中的战神。

  既是“鬼谷子”又是“战神”,“鬼”与“神”两个极端的称呼都在龙大谷这个人物身上出现了。“战神”的称号顾名思义,原因是龙大谷在战场上打下了无数场胜仗,“鬼谷子”的名字就别有一番意味,陈思诚说:“之所以叫‘鬼谷子’就是因为他谋略过人,总算计敌人,每次也都能得逞。”有编剧经验的陈思诚还为龙大谷准备了“龙氏四宝”,同时成了剧中人物的一句口头禅:“几颗花生一壶酒,兵书地图不离手”。

  实现儿时英雄梦 他对此信心十足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陈思诚小的时候也有,不过当了演员之后一直还没有机会实现儿时的梦想,陈思诚坦言:“以前现代军事题材类型的电视剧找我比较多,抗日的比较少。”当《战神》剧本出现时,他被龙大谷的性格吸引:“他是能文能武的人物,生在大户人家的龙大谷也算是那个年代的富二代,后来家道中落,备大户人家的修养是这个人物区别于其他战争英雄的有趣之处。”为了能呈现人物特色,陈思诚有自己的计划:“我为他设计了一些有特点的‘家伙事儿’,希望观众在剧中能找到。”

  《战神》是陈思诚来在革命抗战题材作品中的“首秀”,他之前在现代剧中的表演太深入人心,不少观众担心看见他塑造抗战英雄时会很难入戏,对此陈思诚一点也不担心:“以前我也演过军旅题材的戏,比如《士兵突击》,观众对我的军人形象不陌生。这次是抗战英雄,希望给大家带来一些新鲜感。”他还从导演的角度分析了该剧的看点:“对男性观众来说,激烈的战争场面很过瘾;对女性观众来说,剧中有不少喜剧元素会让她们喜欢。”

  听故事、跑炸点 他做好充分准备

  精彩激烈的战争场面是电视剧《战神》的一大特色,这个重要元素需要大量的爆破戏和枪战组成,这让演员们也吃了不少苦,追求完美效果的陈思诚每场爆破戏都必须亲自上阵,回忆当时的过程,他自己也感叹当时很是危险:“有一次爆破师就把炸点埋在我脚下,一开拍,炸点引爆,确实伤到了我的脸及眼睛,当时脸就肿了。”看到最后的震撼效果,陈思诚又觉得冒险都是值得的。

  除了在拍摄战争场面的时候拼尽全力,陈思诚在塑造人物性格方面也是做好了充足准备:“以前我和一些参加越南战争的老兵有幸一起聊天,听到过很多战争中的故事,让我在诠释这个人物的过程中更有体会。”陈思诚还认为龙大谷有一种悲悯情怀:“这个人物并非‘好战’之人,他说‘战是为了不战’,这个说法透露了对战争的无可奈何。”看来,陈思诚将会用他的方式让观众来见证“战神”的诞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3567.shtml report 3803 陈思诚首次“触电”战争剧搜狐娱乐讯随着《勇敢的心》完美收官,大型革命抗战剧《战神》将在今晚强势接档,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陈思诚、杜淳、于震、王丽坤、严屹宽等众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