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真假佟大为 小关悦忆父亲催泪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小关悦追忆“植物人”父亲催泪全场
小关悦追忆“植物人”父亲催泪全场
  搜狐娱乐讯 《非诚勿扰》“挑战佟大为”活动日益火热,渐渐也有女嘉宾加入了挑战队伍。在本周的节目中,自称亲兄弟的“佟小为”、酷似老婆的“小关悦”接连发起挑战,两人的出现令佟大为是看得目瞪口呆。而已经完全放开的男神不仅在台上大秀歌技,更幽默表示,“随便玩,不怕坏。我也拼了!”而当一位不幸失去双亲的男嘉宾登台时,这位“世纪暖男”,陪伴母亲守候20年终于唤醒“植物人”父亲的遭遇听得全场泪如雨下,更是传达出了暖暖的正能量。

  佟大为遭遇“佟小为”

  “哥,你一定得帮我牵手,不然你面子上也过不去!”

  “大家好,我是佟大为的亲兄弟佟小为。哥,好久不见。”来自广州的男嘉宾栗觅的出场令佟大为大吃一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跟我这么像的人,怪不得前不久有人给我发微信,问我是不是在广州,说《非诚勿扰》正在那拍东西,然后截了一张在广州塔的侧面照片给我看。我心想我最近没去广州啊,但看着又很像我,这太见鬼了!现在明白了,当时应该就是他在那拍个人短片呢。”孟非表示,“既然长得这么像你,那你得多帮帮他。”“佟小为”一脸坏笑,“你可是我亲哥啊,一定要多多照顾我。你一定得帮我牵手,不然咱俩长那么像,你面子上也过不去!”

  栗觅是一个很上进的男生,在留学丹麦罗斯基勒大学读完技术与社会经济规划专业后,又去了香港进修可持续城市发展硕士学位,现在广州一家国企从事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工作。佟大为的作品对“佟小为”影响很大,事业上,他希望像《奋斗》中的陆涛一样,不断奋斗;爱情方面,《中国合伙人》里面的一句台词他很喜欢,“真正的爱情是安安静静就来的,一点都不折腾。”而他的理想女生,正是陆涛深爱着的夏琳,他期待着能在《非诚勿扰》邂逅属于自己的“夏琳”。眼看着台上亮灯已不多,佟大为赶紧提醒,“赶快进入男生权利,让女嘉宾上台,少说为妙。”在“佟小为”向心仪的女生表白时,佟大为又热心地帮忙设计各种对白,并鼓励女嘉宾,“你们都很年轻,很多事情不妨试一试,真的。”最后,佟大为干脆带着全场拍手高呼,“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同时笑称,“我这兄弟如果不能牵手,我面子还真挂不住。”最终,“佟小为”能否成功牵手呢?

  “小关悦”惊呆佟大为

  称不怕“被玩坏” 现场飙歌被赞“有做歌手潜质”

  走了“佟大为”,又来了“小关悦”。刚刚替补登场的3号女生杨婷婷把佟大为看得目瞪口呆,“长得和我老婆太像了,我老婆有一段时间也梳着个跟她一样的齐头帘,这样一看更像关悦了。”录制当天恰逢19号女生汪玲露生日,“大为哥,可不可以满足一下我的生日愿望。你要么过来亲我一下,要么就给我唱首生日歌。”“小关悦”也跟着起哄,“看男嘉宾都挑战大为哥,我也想挑战一下。不如这样,大为哥咱俩合作一个借位的吻戏,就当送给19号的生日礼物吧!”这一提议随即得到了全场响应,佟大为一脸尴尬,他会如何应对呢?

  节目录制过程中,女嘉宾的亮灯突然出现故障,在等候调试时,孟非建议,“闲着也是闲着,不妨大家来表演点才艺。大为,来一个?”佟大为毫不拘谨,更是大步走上女嘉宾席,面对全场高歌了一曲《鸿雁》,被赞“很有做歌手的潜质。”随后,佟大为硬是把话筒递到了孟非手中,“孟老师,该你了!”到了非唱不可的地步,孟非也深情献上了一曲《共同渡过》,也很是动听。面对来自各方的接连挑战,佟大为回应道,“《非诚勿扰》本来就是一个充满欢乐和甜蜜的舞台,能为大家带来一点快乐,我也很开心。随便来挑战,我不怕被玩坏。而且我感觉我现在的状态已经完全放开了,我也豁出去了,拼了!”

  佟大为守候20年唤醒“植物人”父亲

  激烈男嘉宾“化情绪为动力”

  在佟大为6岁那年,当警察的父亲在执行公务时,因车祸成了植物人。在他的记忆中,童年的快乐时光是如此短暂。爸爸出事之后,母亲每天在单位和医院之间往来,再也无心管孩子,佟大为和姐姐的生活一片愁云惨雾。小小的佟大为,只能自己学着长大,“自从爸爸车祸后,我7岁就会了做饭,没办法,不自己做就只能饿着。我学的第一个菜就是炒土豆丝,然后炒鸡蛋、 煎馒头片,都是一点点学会的。小学三年级就自己换煤气罐,扛50斤的大米。”本打算读中专早点参加工作,但一次群演的经历让佟大为产生了报考艺术院校的念头。1997年7月,佟大为以优异成绩被上海戏剧学院录取,每学期都能拿到全额奖学金。上戏毕业后,佟大为去到北京发展。为了挣钱养家,不论角色大小,不论片酬多少,什么戏都接。2002秋天,《玉观音》让佟大为一举成名。他在演艺圈纵横驰骋,但父亲一直是他心头的牵挂,可父亲成植物人近20年了,他还能清醒过来吗?。北大一位医学博士告诉他,“爱和亲情的力量可以创造这方面的奇迹,唤醒植物人残存的记忆,让他的思维在沉睡中复苏。”佟大为每天都给家里打电话,让母亲把听筒放到父亲耳边,诉说自己的喜好和忧愁;还常给父亲写信,让母亲念给父亲听;回家的次数也很频繁,无数个黑夜,佟大为和母亲坐在父亲床边,他紧紧抓住父亲的双手,描述以前一家四口的快乐场景。2006年10月,佟大为在离家前又像以往一样向父亲告别。就在他转身准备离去时,父亲张了张嘴,含糊不清地说,“大为,别太累了,注意身体。”20多年了,父亲终于恢复了神志!佟大为和母亲抓住父亲的手,哭得一塌糊涂,“我们等这一天,等了20多年啊……”

  来自湖北恩施的胡金龙也有着很不幸的遭遇,13岁那年,父亲因为一次意外的电击事故永远地离开了他;26岁,母亲也因病去世。多年来,他也一直和姐姐相依为命。思及往事,他现场泣不成声。佟大为现场讲述了自己20年间与家人守候父亲醒来的故事,听得全场泪如雨下。佟大为还在现场公开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是1985年5月1日和爸爸拍的,然后5月24号他出了车祸,这是爸爸出事前最后一张照片。”同时,佟大为激励男嘉宾道,“人生中遇到什么事不是我们能左右的,我们要化情绪为功力,把未来的日子过好。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你爸妈最想看到的,是你今天好、将来好,娶一个好老婆。”黄菡眼眶湿润道,“听了大为的故事,我特别感动,他讲的时候情绪很平静,但真的很有一种暖人的力量传递出来。听他讲的时候,大家都可以想象到,他经历了怎样的人生。”幸运的是,胡金龙的心动女生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并表示,“很想给他一个家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3107.shtml report 4316 小关悦追忆“植物人”父亲催泪全场搜狐娱乐讯《非诚勿扰》“挑战佟大为”活动日益火热,渐渐也有女嘉宾加入了挑战队伍。在本周的节目中,自称亲兄弟的“佟小为”、酷似老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