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答吧》萌爸大展才艺 角逐中国好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亚麟点评爸爸们的才艺表演
高亚麟点评爸爸们的才艺表演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全新亲子身份互换真人秀节目《爸爸回答吧》在今年暑假收视一路飘红,俨然成为暑期亲子真人秀中的一道亮丽风景。伴随开学季的来临,该节目萌宝老爸的全新才艺秀也火热出炉,每场四位爸爸将挑战自家宝贝提出的才艺难题,最终只有两位爸爸争取“中国好爸爸”的荣誉席位。萌宝和现场观众共同投票,每期最终席位将由12位萌宝在高亚麟的带领下,经过密室激烈讨论选出,匿名投票,悬念重重。还有亲子专家管健为爸爸们全方位分析亲子关系。

  父爱如山,爸爸们使出浑身解数大秀才艺。本期节目扭水桶腰大跳天鹅舞的特种兵老爸、表演非洲鼓一展狂野的潜水员老爸、携女儿沙滩舞蹈的拳击教练老爸还有甘当老婆人体羽毛球的灰太狼老爸,究竟谁能争取到角逐“中国好爸爸”最高荣誉的席位?浙江卫视《爸爸回答吧》9月18日(星期四)晚22:00,精彩揭晓。

  特种兵、潜水员、拳击教练,铁骨老爸为女儿颠覆自我表演柔情

  父亲就像大山,表面冰冷,却与孕育着生命。亲子专家也说很多父亲都是冰与火的结合,外表看上去冰冰的,但是内心却充满了对孩子火热的爱。本期《爸爸回答吧》中,几个铁骨铮铮的硬汉爸爸突破了外表包裹着的那层冰,带来颠覆性的柔情似水般的表演。

  曾有过两千多次潜水经历的潜水员老爸,为了成为女儿心中偶像,他本次带来狂野的非洲鼓表演。一个大鼓,一件简单的非洲衣服,这个从海洋到非洲草原,从理性到狂野的潜水员老爸得到了管健和高亚麟的集体点赞,管健说:“他上次节目拿着放大镜看女儿的缺点,现在他把女儿当自己的一面镜子,盯着自己的缺点看,是一个很大的进步。”高亚麟更是用“热情的沙漠和非洲大草原”赞扬潜水员教练苦练的火热表演。

  军事化管理女儿的特种兵老爸,在女儿的故意刁难下,不仅大跳夏威夷草裙舞,扭起水桶腰,还头扎小辫子,衣着白天鹅舞裙,跳起了天鹅舞。一身钢筋铁骨的特种兵化身白天鹅,萌娃大叫“好感动,好女人!”全身满是肌肉的刚毅拳击教练也在女儿的强烈要求下,放下拳击搏斗,在沙滩为女儿跳舞……铁骨铮铮的老爸们也柔情,他们每一滴汗水都是对女儿深沉而又细腻的爱。

  高亚麟追忆父亲:父亲是我人生的建筑师

  在《爸爸回答吧》的舞台,高亚麟遇见如此多如特种兵老爸、潜水教练老爸、拳击教练老爸一样的好爸爸,在接受采访时,高亚麟也忍不住谈起自己的爸爸来,他称从小到大,其父从来没有动他一个手指头,“任何事都和我商量,甚至于我逃课他都不揍我。”

  高亚麟频频被台上亲子打动,会时不时想起自己的父亲,他称父亲是其人生的“建筑师”,“我高中毕业没考上大学,父亲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我送到一个艺术学校,结果开学第一天,老师要求我回家剪头发,因为我不喜欢,所以就直接买车票回了家。”他说父亲没有生气也没有埋怨,只问他:“不上学你想做什么?”并帮高亚麟详细分析了他的境况,给出三条路:混或者当兵或者回去上学,“我爸了解我的性格,再加上大院里那么多亲戚朋友关心你怎么没上学,让你没法心安理得地玩,所以我最后就说去当兵。”

  这种循循善诱,不强行为他做选择的教育方式,高亚麟称是其父一贯的作风,“包括我高二选文理科的时候,我以前是学校专业排球队的,学理科学校保送北京体育大学,但是父亲给我分析我以后的人生情况,最后顶多就是个体育教练。如果是文科,人生中充满了很多可能性和不确定性。”高亚麟表示由于年轻人对未知世界的向往,父亲又一次“激发了我的性格”,“他从来不给我做决定,但是我的人生是他规划的。”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18日(星期四)晚22:00浙江卫视《爸爸回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0972.shtml report 2986 高亚麟点评爸爸们的才艺表演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全新亲子身份互换真人秀节目《爸爸回答吧》在今年暑假收视一路飘红,俨然成为暑期亲子真人秀中的一道亮丽风景。伴随开学季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